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滴滴巴士将于携手北京万科 欲开启社区班车

滴滴巴士将于携手北京万科 欲开启社区班车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4日 00:00 作者:梓潼 来源:中国日报

  滴滴快的旗下“定制巴士”业务滴滴巴士宣布,将与万科房产达成战略合作,为万科旗下楼盘开通定制巴士服务。届时,楼盘内的业主将能享受到滴滴巴士提供的专座直达服务。据了解,此次合作将是滴滴巴士在社区班车合作的新尝试。


  据介绍,目前滴滴巴士与万科已经合作的楼盘包括北京房山区的长阳半岛、金域公园,以及西二旗北路的金域国际中心。前期,滴滴巴士将会根据业主提供的出行需求信息设计出合理的出行路线,由业主自行购票出行,为业主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出行服务。预计到下周,滴滴巴士将会针对部分业务的出行需求,在“回龙观”和“房山”地区各开通两条线路。


  据相关数据统计,滴滴巴士与万科前期合作的三个楼盘均是较成熟的项目,位于房山区的长阳半岛已入住业主高达5432户。金域公园一期已经入住212户,二期共计311户,目前已签约32户均具备入住条件。而位于北面的金域国际中心3040户均已交付使用。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与滴滴巴士的合作并非万科首次涉足“互联网+”的领域。作为地产行业的龙头老大,万科早在2011年就在与淘宝合作房产网上团购项目上,取得了3小时销售53套总房源的佳绩。此次与滴滴巴士的合作,不仅能满足决楼盘业主的出行需求,同时也能提升万科房产旗下楼盘在行业竞争中的软实力。


  滴滴巴士作为滴滴快的“一站式”出行平台中的六条产品线之一,于7月16日在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运营,预计将在未来两个月内登陆滴滴打车App。在发展初期,滴滴巴士聚焦于城市白领的上下班出行,致力于为上班族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方式,让城市白领摆脱挤地铁、公交的窘境,在舒适出行的同时,也为高峰期车速的提高贡献自己的力量。


  滴滴快的今后将与北京万科开展更加全面和深入的合作。双方将以城市探路者的身份,拉近家与公司的距离,全力满足上班族包括日常通勤在内的各种出行需求。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824/article_6484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