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大金龙纯电动考斯特成“环保卫士”

大金龙纯电动考斯特成“环保卫士”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5日 00:00 作者:予舒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山峰雄奇俊逸,湖水清丽幽雅;阳刚与阴柔相济,豪放与婉约互补。”自古福建泰宁县大金湖就以其独特风格吸引各地游人前来拜访。一批大金龙XMQ6706纯电动考斯特也将造访泰宁,于2015年8月24日交付泰宁大金湖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福建泰宁县大金湖

      作为福建十大旅游品牌之一的泰宁,推广新能源汽车自然是保护绿色环境的需要。此批车将投入旅游专线运营,往返于大金湖景区与泰宁火车站、泰宁汽车站之间,原本多站的公交路线如今专线“一站即达”,大大提升了当地旅游交通便利性,助力了当地“绿色交通”的构建。


   大金龙纯电动考斯特

      首次与大金龙合作,泰宁大金湖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明辉表示:“作为中国客车行业领军者和世界客车界知名企业,金龙客车的品牌广受认可,近年来尤其在新能源客车领域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在国内大型客车展会上也屡屡夺魁,所以我们毫不犹豫地把这个订单交给了大金龙。”

  好产品铸就好口碑。车辆精巧的窄车身设计,符合当地路况,可在大街小巷穿梭自如。电池方面,集中布置有助于管理、延长电池寿命。性能方面,车辆采用电机直驱方案,实现无级变速,起步平稳,令乘坐更舒适;多级高压安全保护措施,最大程度保障乘员安全;智能冷却控制系统,散热效率高。

  预计这批车辆将于2015年9月上旬投入运营,届时游客可乘车前往享受“潭空人欲静”的诗意之美。可以想象,这一辆辆“环保卫士”宁静驶过,翠绿欲滴的车身在丹山碧水间流动,构成了一幅车景交融的和谐画面。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825/article_6486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