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大金龙:600万公里磨砺出金牌品质

大金龙:600万公里磨砺出金牌品质

—— ——质量安全月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7日 00:00 作者:予舒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还未来得及感慨浙江那辆“永葆青春”的金龙客车,历经14年可以岁月无痕,容颜不改,笔者在翻阅大金龙质量客户案例中又寻得重大发现。

  150万公里无大修的XMQ6127CS

     2013年,山东省寿光市长途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简称:寿光长运)4辆金龙客车同时创下了150万公里无大修的纪录,用共计600万公里的征途见证金龙客车的扎实做工、优异品质。

  成立于1976年的寿光长运公司,经营范围涵盖省际及市际客运,是长途客运、公共交通服务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旗下客运车辆以长途营运为主,车辆日行驶里程可达到800公里以上,在这样的运营模式下,究竟是什么“秘诀”让4辆金龙客车同时创下150万公里无大修记录?

  寿光长运负责人和车主们一致认为,金龙客车的优异品质为成就奇迹打下了坚实基础。

  张建与他购置的新车XMQ6879

      四辆车主中王洪训觉得自己很幸运。“将近八年的风雨相伴,金龙客车陪着我跑了152万公里,皮实耐用,没经过大修,省心又值得信赖。这些年靠它我赚了不少钱,让家里生活更加宽裕,感谢金龙客车有这样的好品质。”他满怀感激地说,“现在这辆车性能依然良好,但遗憾的是受限于相关规定,不久就要被强制报废,不然继续运营也完全没有问题,心里真的舍不得!”

  另一位车主张建在采访中介绍:“山东寿光属于滨海重盐碱地,气候对车身腐蚀非常严重。用了七八年的客车能保持如此的外表几乎就是奇迹,其他品牌车才运营4年而已,外观已经特别破旧,相对比下来,就知道金龙客车的扎实做工如何。”

  为了让自己的“幸运”与“财运”延续,车主王洪训已计划再购买一辆大金龙客车,而张建更是行动迅速,同年10月份又购置了一辆金龙客车XMQ6879,于11月初正式投入到寿光至黄岛线路营运。

  作为金龙客车“回头客”,张建对新车同样非常满意,他热情地邀请记者试乘新车,讲解车子性能又在哪些方面有了大的提升和改进。整车良好的舒适性、降噪控制优化处理,加上张建娴熟的驾驶操作,搭乘出行已是一种享受体验。

  正如张建所言,“一辆好车就是一个忠实的伙伴,质量性能过关才敢放手去开。对车的安全信赖感,也在上百万公里的磨砺中得到强化,金龙客车已经成为我客运路上的最佳帮手。”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827/article_6491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