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时代电动成全国客车行业首家通过焊接体系认证的企业

时代电动成全国客车行业首家通过焊接体系认证的企业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8日 00:00 作者:林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8月26日,第三方认证机构必维国际检验集团(简称BV公司)在时代电动进行了ISO3834证书的颁发仪式,此时,时代电动正式成为中国客车行业唯一通过国际焊接体系认证的企业。

 
       BV公司已有近200年历史,是全球知名的国际检验、认证集团,其服务领域集中在质量、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以及社会责任评估领域,其服务网络覆盖150多个国家。更是获得世界各国政府和国际组织认可最多的机构之一。
 
     BV公司全球大客户经理FrederikCornu(尚夫瑞)先生、湖南九方焊接咨询公司总经理李志明、时代电动相关领导及员工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期间,尚夫瑞先生说道:“该项认证的通过,贵公司付出了大量时间和不懈的努力,我感受到了你们焊接质量‘质的飞跃’。”李志明对此次项目进行了简单介绍,同时对该公司综合实力及未来发展表示肯定。他说:“目前,贵司已经成为国内行业唯一一家通过该认证的企业,希望贵司后续能继续维护质量标准,成为引领国际的世界民族品牌。”
 
      众所周知,焊接作为特殊的加工工艺,必须通过整个过程来共同控制。只有将设计、工艺、生产、质量保证结合起来,共同形成成熟的体系才能保证最终的质量需求。ISO3834标准是国际范围内认可的,专门针对铁路、高铁的焊接质量国际认证标准,对客车行业没有定性要求。时代电动不惜时间、重金、人力物力通过该项认证,是为公司成为国际性一流企业奠定基础。

  2013年,时代电动ISO3834体系认证项目正式启动,经过近两年的努力,在今年年初通过该项认证。两年中,项目组成员通过积极筹备、不断对标、落实改善,共取得各种焊接位置国际焊工证书57份,培养相关技术人才3人(其中国际焊接工程师2名,国际焊接技师1名),VT检验员工4名,补充焊接工艺评定10项、工艺文件30多份,并协调各部门完成与焊接质量相关工作的现场整改50多项。

  时代电动ISO3834认证的通过,不仅提升了在国内行业的市场竞争力,更为整车产品进入国际市场、获取海外优质订单提供强有力的体系保证。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828/article_6493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