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国民公路客车新偶像来袭—大金龙XMQ6112Y

国民公路客车新偶像来袭—大金龙XMQ6112Y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0日 00:00 作者:王婷婷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它是大金龙经典5系产品升级版的代表之一,也是大金龙在11米团体车的主力市场上推出的全新车型。它是可用作客运、旅游、团体、租赁等市场的“万能百搭款”,也是兼具颜值、品质与亲民价格于一身的国民公路客车“新偶像”。它是大金龙XMQ6112Y,国民公路客车“新偶像”来了,它来了!

    进入9月,意味着客车市场受益“十·一”黄金周前旺季效应拉动的时刻到了,为抢占这一传统旺季市场,以及为下半年乃至全年销售业绩交出亮眼成绩单,2015年9月1日,大金龙率先推出一款针对客运、旅游、团体、租赁等需求的新车型————XMQ6112Y,为公路客运的出行升级而来!

    大金龙XMQ6112Y采用金龙独有家族外观,极具视觉美感,凸显品牌辨识度。外观上可谓大气时尚!华丽的外表之下,XMQ6112Y更有“内涵”。其驾驶区严格根据人机工程设计,反复校正,贴心确保司机舒适驾驶。车内每处细节都经过一番巧思设计。通过优化前后围顶部结构,对车内空间进行精妙布局,实现车内空间的最大化,中门状态下等级座位达到47+1+1。优选高性价比配置,整车内饰一体化设计,更协调美观。

      车辆安全性方面,XMQ6112Y继承了成熟车型高可靠度的底盘技术,“3H”高强度闭环结构车身,5个封闭环截面采用Q700超高强度钢,可大大提升结构强度,全方位保障乘员生存空间。

     有颜有范还接地气。大金龙XMQ6112Y是其基于大量的客户实际营运需求调研,顺应机动车辆国五排放标准的发展趋势,转为团体租赁市场精心打造的运营利器,它采用玉柴YC6G260N-50发动机和国产法士特六档变速箱等国内顶级客车配件的全新组合,以国四价格,国五排放,为客户创造长效的运营事业。更是对当下国家大力倡导更换黄标车的政策的积极响应。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这一永不落伍的箴言的魅力,在大金龙XMQ6112Y身上得到了精彩呈现。为了提升产品的竞争力,XMQ6112Y采用龙翼车载电脑终端基础版,搭载智慧驱动控制系统、Eco-driving节油驾驶提醒系统,更有独家开发电源管理系统、总线系统等设计,处处彰显着其十足科技范儿,用科技为团队出行时的乘车安全保驾护航。

      悦目的外观与过硬品质的完美结合,这,就是大金龙XMQ6112Y。由于有精准的产品定位和前瞻的产品导入规划,还未上市,XMQ6112Y就已频频接到意向订单!可以预见,有颜有范还接地气的XMQ6112Y必将成为当下公路客运出行升级的必备利器,成为下一站位国民公路客车“新偶像”!

     随着产品的不断优化,大金龙系列高端客运旅游客车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在客车网的读者调查中,大金龙在各地的一些经销商以及忠实用户纷纷表示:“现在的客户非常注重产品品质和外观,大金龙之前推出的新5系系列产品的整车配置和实测性能都非常优秀,市场反响强烈,相信这款与新5系极其相似的产品同样不会让客户失望!”
  一直以来,大金龙不断扩大产业链规模并提高研发水平,自身实力日益丰厚。可以想见,下半年乃至今后,其在高端旅游客运市场舞台上的表现将更为亮眼。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910/article_6510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