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揭秘“元首国宾车”图雅诺为何受表彰

揭秘“元首国宾车”图雅诺为何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3日 00:00 作者:语梦然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9月3日,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上,包括俄罗斯总统普京、韩国总统朴槿惠、联和国秘书长潘基文等31位国家元首及19位政府高级别代表、10位国际和地区组织负责人全程乘坐全新一代元首国宾车——福田图雅诺出行,成为全球万众瞩目的焦点,并以卓越的安全性、优良的舒适体验得到了外国元首及嘉宾一致称赞。

揭秘“元首国宾车”图雅诺为何受表彰

  9月22日,“圆满完成胜利日阅兵外事用车保障任务表彰大会暨福田图雅诺‘致敬老兵计划’体验之旅”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盛大举行。表彰大会上,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分别对胜利日阅兵期间做出突出贡献的福田汽车集团及北汽九龙第一分公司等四大汽车租赁公司进行了表彰,授予福田汽车“品质过硬,保障有力”的荣誉称号。

揭秘“元首国宾车”图雅诺为何受表彰

  图雅诺彰显全新一代元首国宾车实力

  作为全新一代元首国宾车图雅诺是福田汽车整合全球科技由德国斯图加特研发中心开发的全新商务大VAN产品,其承载、制动、悬架系统、传动系统、操控系统以及密封噪音等整车性能均与世界标准接轨,并通过德国TUV莱茵认证,是北京福田汽车精工制造的又一扛鼎之作。

  图雅诺拥有超大驾享空间,融合功能性与设计感的空间设计,对称式布局,简约自然,创造更多灵便宽适的空间选择,令乘坐舒适性显著提升,同时噪音更低,充分满足了外国元首在京期出行对舒适性的严格要求。

揭秘“元首国宾车”图雅诺为何受表彰

  性能方面,图雅诺配备世界顶级的康明斯ISF2.8柴油发动机,变速器为6MT,实现强劲动力的同时噪音更低,确保外国元首在乘坐过程中荣享静谧的私人空间。

  安全配置方面,图雅诺搭载标配ABS+EBD、全车三点式安全带、倒车雷达、防撞车身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实现零死角安全驾乘体验,树立国内商务车安全新标杆。

  北京福田汽车打造最强保障团队

  为了圆满完成本次胜利日阅兵保障工作,北京福田汽车派出的所有车辆,均经过从零部件质量到制造过程质量、实物质量控制、再到入库整车质量控制、质量信息响应、早期可靠性实验的全方位检验,每台车都历经了500小时、超5000公里的实际测试。在此基础上,北京福田汽车还组建了专业的服务保障团队,制定了详细、全面的服务保障计划,以保障胜利日阅兵保障工作万无一失。不仅是图雅诺、还有欧辉新能源客车、蒙派克等车辆共同为大阅兵的圆满完成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揭秘“元首国宾车”图雅诺为何受表彰

  作为中国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北京福田汽车通过19年的飞速发展,始终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成为高科技、现代型的世界品牌,同时以自主品牌的最强保障,践行着自主品牌的社会责任。我们相信北京福田汽车定将引领民族汽车品牌实现中国汽车强国梦。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923/article_6535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