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福田联合爱心基金开启“致敬老兵计划”

福田汽车集团联合爱心速递基金“致敬老兵计划”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4日 00:00 作者:语梦然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9月3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胜利日阅兵中,北京福田汽车图雅诺等车型组成了中国自主品牌的最强保障方阵,圆满完成外事接待保障重任,也向全世界展现出福田汽车集团的雄厚实力与风采。日前,“圆满完成胜利日阅兵外事用车保障任务表彰大会暨福田图雅诺胜利体验之旅”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盛大举行。与此同时,福田汽车集团与爱心速递基金联合开展的“致敬老兵计划”也在表彰大会当天正式启动,将开启一系列致敬老兵的公益行动,谱写北京福田汽车公益史册上的又一华彩篇章。

福田汽车集团联合爱心速递基金“致敬老兵计划”正式开启

  致敬抗战老兵福田汽车正在行动

  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9月3日,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式,并邀请俄罗斯总统普京、韩国总统朴槿惠等31位国家元首及19位政府高级别代表、10位国际和地区组织负责人出席了阅兵式。在胜利日阅兵中,北京福田汽车图雅诺光荣成为全新一代元首国宾车,组成了中国自主品牌的最强保障方阵,打造了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新名片。

福田汽车集团联合爱心速递基金“致敬老兵计划”正式开启

  为了让更多民众感受国宾车性能、体验爱国情怀,北京福田汽车日前隆重开启了“重走阅兵路”体验之旅。作为体验之旅的启动仪式,“圆满完成胜利日阅兵外事用车保障任务表彰大会”9月17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盛大举行。表彰大会上,北京福田汽车集团联合爱心速递基金开展的“致敬老兵计划”也宣布正式启动。当天的表彰大会上,抗战老兵代表与图雅诺客户代表共同乘坐15辆图雅诺元首国宾车沿长安街——天安门——人民大会堂重走阅兵路,充分感受了国宾礼遇、爱国情怀及图雅诺的卓越产品性能和国宾级乘坐体验。

  挖掘背后故事,寻找卫国精神

  据了解,“致敬老兵计划”旨在挖掘老兵抗战故事、传承老兵抗战精神,在弘扬抗战老兵民族精神的同时增强当代人的爱国主义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此次公益计划将开展“卫国英雄民族脊梁”寻找国家记忆行动,发掘及收集抗战老兵的抗战事迹,收录成册并发行系列刊物,以激励当代人沿续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优良品质,在祖国建设的新长征路上将抗战老兵的精神发扬光大,旨在“回馈历史功臣,给老兵以温暖和尊重”。

 

福田汽车集团联合爱心速递基金“致敬老兵计划”正式开启

  联合“七彩书屋”传承爱国精神

  此次“致敬老兵计划”是北京福田汽车集团针对贫困地区儿童的“七彩书屋”行动项目之后,开展的针对抗战老兵传承并弘扬抗战精神的又一项践行社会责任的重大公益活动。该项计划也将联合“七彩书屋”项目在学校青年学生中传播抗战精神,通过志愿者与抗战老兵心灵的双向互动,达到抗战老兵心灵关爱与学生心灵成长的目的。

  “致敬老兵计划”将联合正在开展的“七彩书屋”中国行,出版关于“致敬最可爱的人、最值得尊敬的人”系列专题书籍,并通过“七彩书屋”平台一年内持续发行,增强当代人的爱国主义精神与社会责任感的同时将抗战民族精神发扬光大;

  在19年的发展历程中,北京福田汽车在不断研发精良产品的同时,也始终将社会公益行为做为集团并行发展一项长期事业,无论是对国家重大活动的保障支持,还是对需要帮助的群体的热心支援,都不遗余力地履行着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十几年如一日的默默付出、投身公益,令北京福田汽车无愧于中国商用车领军企业的身份,也必将继续赢得广大用户和民众的爱戴与认可。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924/article_6537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