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上汽大通V80在澳洲获青睐 获批量订单

上汽大通V80在澳洲获青睐 获批量订单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5日 00:00 作者:李先皓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不久前,上汽大通V80在澳洲获得了ThriftyGoldCoast的青睐,ThriftyGoldCoast批量采购了一批上汽大通V80,对于为何会采购上汽大通V80车型,当地Thrifty租赁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因为上汽大通V80在各方面都符合我们的采购标准。”

  的确,作为全球知名的汽车租赁公司,Thrifty租赁公司在世界27个国家设有公司,在澳大利亚共计210个网点,拥有1800台的商用车和5000台左右的乘用车,上汽大通还是凭借着自身的产品优势和可靠的产品质量获得了Thrifty租赁公司的认可。

  在产品领先技术上,上汽大通推出了国内首款也是唯一的一款自动档轻客,进入国际市场;在产品排放上,上汽大通完全符合严苛的欧五排放标准;在产品安全上,上汽大通配备了ESP等领先安全配置将安全性提升;在产品用料上,上汽大通旗下车型不含石棉等物质,为消费者营造一个无污染的车内空间。国际化的上汽大通,全面符合高品质最严苛的欧洲标准,不仅让国外的用户能够感受到上汽智造,同时也能让国内消费者感受到欧洲标准带来的优势。

  如今,通过ThriftyGoldCoast网点,在澳洲地区,越来越多的Thrifty网点开始采用上汽大通V80车型,同时通过Thrifty订单,澳洲地区其它的汽车租赁公司开始对上汽大通V80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当地Thrifty租赁公司的负责人说道:“我们公司已经租借给许多客户上汽大通V80使用了,客户向我们反应,上汽大通V80油耗非常的低,很节能环保,车内的空间也足够大,能够装下不少东西。如果不出什么问题,我们公司下次会加大采购的数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925/article_6540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