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四川现代康恩迪再度交付太白山景区

四川现代康恩迪再度交付太白山景区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30日 00:00 作者:张墨言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9月20日,太白山风景区30辆四川现代订单中的首批10辆中巴已成功交付。这是继2013年10月,50辆康恩迪成功交付给太白山景区之后的第二次交车。康恩迪凭高端品质又一次进驻风景秀丽的太白山景区。



四川现代康恩迪整装待发

太白山横跨陕西宝鸡眉县、太白县与西安周至县,风光秀美,不仅是国家森林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也是中国大陆青藏高原以东第一高峰,具有低山、中山、高山等地貌类型,野生动植物资源非常丰富。在景区如此复杂的地形地貌下,究竟什么车才能担当起景区班车的重任呢?


风景秀美太白山
动力及爬坡性能出色

  康恩迪搭载了韩国自主研发的3.9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579牛.米,得益于强大的输出扭矩,使得康恩迪的爬坡性能和加速性能都大大优于同类车型。


韩国自主研发的3.9升柴油发动机

由于山势险峻,乘客对于舒适性及降噪性能都有着严苛要求。康恩迪不仅拥有更宽敞更舒适的驾乘空间及高性能冷暖空调,能为您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而且前轮采用双横臂独立悬架系统,后轮采用加长变截面板簧,同时配有前后平衡杆,有效降低了路面的震动冲撞,并提升了车辆转向及超车时的稳定性;另外,通过增大发动机罩内吸音材质的面积并改变地板夹板的构造,还有效提高了整车的NVH性能。让乘客能在安静的环境中,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经济与环保性兼得

  考虑环境要素及运营成本,环保与经济性也一直是景区的重要诉求。康恩迪采用EGR废气再循环系统,有效降低废气中氧化氮的含量,不仅如此,发动机还采用了第三代电子式高压共轨引擎,能够实现1800bar超高压燃料喷射,接近完全燃烧,在环保型和经济性上都尤为突出。


EGR废气再循环系统

康恩迪对旅游市场可谓是势在必得。2015年6月,在西藏一举取得100辆订单,交付西藏拉萨旅游企业。2015年8月28日,康恩迪40辆客车成功交付5A景区九寨沟。行走江湖,自是以口碑服人,成绩也绝非来自偶然。未来能否禁得起更大的考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930/article_6549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9月2日,“四川现代e-COUNTY全国上市活动”在四川现代温江工厂隆重举...
2013年7月18日-19日,四川现代在钟灵毓秀的峨眉山举办了隆重的产品说明会暨...
图片新闻更多>>
视频新闻更多>>
推荐车型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