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安凯联合江淮底盘开展校车专项服务活动

安凯联合江淮底盘开展校车专项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8日 00:00 作者:语梦然 来源:安凯客车

   金秋开学季,为了排查安全隐患,保障校车在新学期顺利完成接送学生工作,安凯客车在2015年8月10日至9月20日期间,开启了为期40天的“‘安凯·快乐学期’暑期校车专项服务活动”,将安全保障送到了学生身边!

  此次“‘安凯·快乐学期’暑期校车专项服务活动”,由安凯客车和江淮底盘联合开展,主要针对2014年1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期间售出的校车展开检修服务。包括检查校车车身标示及车身反光条完整情况、停车标志牌功能、闪烁警示灯功能、发动机自动灭火装置完整性、安全锤是否齐全、后部应急安全门功能、安全天窗功能、360度环视监控系统功能、座椅安全带功能、仪表、开关、指示灯、灯光工作情况、以及乘客门应急开关功能等十多项隐患排查项目,全方位对安凯校车的使用安全性能进行评估检修,以此回馈广大客户对安凯品牌的支持与信任。

  “快乐学期”专项服务活动作为“安凯大家园”的一部分,成为向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的重要平台,是安凯建立更加完善的服务体系和周到的客户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的重要举措。同时,安凯服务品牌还将与各类客户营销活动相结合,有效改善我国客车行业市场品牌观念弱、重质量轻服务、营销模式单一等系列问题。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1008/article_6552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