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扬子江11款车型入选第三批减免车船税目录

扬子江11款车型入选第三批减免车船税目录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0日 00:00 作者:语梦然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8月工信部网站发布《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批)》的公告显示,共有2299款车型可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含301款乘用车车型,1265款重型商用车、3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168款汽柴油重型商用车、1491款纯电动商用车和61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商用车。自公告之日起,对列入《目录》的节约能源汽车,减半征收车船税;对列入《目录》的使用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船税。

免车船税目录
入选第三批减免车船税目录的扬子江车型

  2015年10月10日,武汉扬子江客车确认其11款被列入目录,其中节能性汽车3款,分别为WG6100NH5、WG6120NH5、WG6850NHK5等3款国V标准排放的天然气车。

  另外入选的8款车均为新能源汽车,分别为WG6124BEVH、WG6650BEVH、WG6820BEVH、WG6100BEVH、WG6101BEVH、WG6129BEVH、WG6821BEVH等7款纯电动城市客车;以及WG5020ZXXBEV这一款纯电动车厢可卸式垃圾车。

  作为武汉本土品牌,武汉扬子江客车一直致力于绿色公交的建设,保卫武汉蔚蓝天空。2014年,扬子江率先将26台达到国五排放标准的公交车驶上汉口码头,并不断投入研发新能源车型:投入运行多达12款。

  这些新能源城市客车行驶在城市中,在带给我们便捷出行的同时,不会产生尾气,更不会影响我们的健康。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长假里,武汉市空气质量的优良率达到57.1%,空气质量好于2014年同期。扬子江子在稳步开拓市场的同时不忘绿色环保。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1010/article_6558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