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福田欧辉“e客”打造非凡“e品质”

福田欧辉“e客”打造非凡“e品质”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5日 00:00 作者:凌天晓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随着长途运输时间和距离大幅缩短,加上高铁等客运市场竞争激烈,客车市场早已进入“微利时代“,产品性能占优、成本控制能力出色的企业才可能在新形势下占据话语权。

  为了抢占高端客车市场的蛋糕,也出于对城间客车品质的更高追求,福田欧辉以开拓性的一体化研发模式推出的“e客”将走入我们的生活。

  “e客”是继福田汽车集团与世界知名汽车集团戴姆勒、世界著名发动机集团康明斯在商用车领域合作之后,借助合作技术优势,经欧辉客车精心打造的新一代12米大型城间客车,该产品可用于中长线路的城间高档班线客车运营,兼顾高端旅游团体市场。

  安全可靠铸就“e客”不凡品质

  “e客”整车采用桁架式全承载车身,顺利通过了加载侧翻碰撞试验,车辆设计生存空间余量达50mm以上,远远高于0mm的国家标准,驾乘更安全;福田欧辉独有的4D防护车身技术成就其全承载市场化运营最完善产品的美誉;专门研发的智能转向技术可有效降低驾驶员劳动强度,提升安全性;而智能制动技术则能使制动时间和制动距离更短,可比排气制动效率提升50%。

  “e客”依托福田汽车集团的资源、技术、经验优势,搭载统一规划、一体化研发设计的福田康明斯ISG动力,实现发动机与整合最优匹配,使得整车动力强,并且保证了在长途高速行驶过程中的高可靠性,可达到10万公里超长保养间隔,大修里程长达150万公里。这种应用自主知识产权、一体化研发在客车行业堪称是革命性的。

  内外雅致打造高端舒适驾乘体验

  欧派造型设计,使“e客”整车空间布局尽现雅致大气之风;环绕式大班仪表台,及世界顶级的格拉默司机座椅,为司机打造商务驾乘感受;人机工程学专利技术K型乘客座椅增加了腰部支撑和过渡颈托,贴心的分层海绵设计,大幅提升乘座舒适度;全车无线网络全覆盖,令乘客逸享一路旅途;独有的前独立悬架可使车辆行驶更平稳,车内噪声低于70db,极力营造静谧舒心的乘坐感受。

  在客车市场竞争同样异常激烈的今天,出色的产品质量、领先的服务标准、持续的研发与技术创新、强大的全价值链供应商体系是福田欧辉客车立于客车市场不败之地的有力保障。相信e客在未来不但将开启高端城间客车的崭新时代,也必将进一步推动客车领域的产品升级与更新换代。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1015/article_6569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