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宇通客车在比利时展出了什么?

宇通客车在比利时展出了什么?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6日 00:00 作者:吴永强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10月15日,两年一届的Busworld世界客车博览会如期在比利时小镇Kotrijk隆重举行。这是一个优秀的中国客车企业学习的平台,自我挑战的平台。宇通客车也来了,伴随着宇通客车在欧洲市场耕耘成果,由宇通客车法国经销商DCG与宇通客车联合组织策划和展览传播活动,规模空前,这将发出怎样的信号?

  宇通客车欧洲参展的重点包括,室内部分:ZK6121HQ(加高)旅游(手动箱)、ZK6101HQ校车自动箱、新12米高端旅游车、ZK6128BEVG纯电公交。室外部分:ZK6121HQ(加高)旅游自动箱、ZK6101HQ城间车手动箱、ZK6938HQ旅游车手动箱、ZK6938HQ校车手动箱。其中重点参展车型为ZK6128BEVG纯电动公交、12米高端旅游车、ZK6121HQ加高版旅游车,并举行了揭幕仪式。重点在于符合欧洲标准的旅游客车、校车、纯电动公交车。其中,旅游客车与校车作为传统的当前市场,目前看来有望获得10%市场份额。

宇通客车海外市场部副部长常浩发布致辞
  宇通客车海外市场部副部长常浩发布致辞

  宇通客车海外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常浩发布致词,重点阐述了拥有60多年历史的宇通客车在中国过去几年的变化,包括新工厂、工艺、技术、市场(销量、客户合作案例,特别是宇通在欧洲市场的变化)等。常浩谈到,宇通客车非常重视欧洲市场发展,宇通客车为欧洲市场车型进行重要改进研发,以适应当地的使用环境;宇通客车为欧洲车型进行专线生产,保证客车工艺水平达到欧洲同行水平。

  常浩致词中谈到,宇通将携手欧洲优秀的合作伙伴一起服务欧洲市场,共同打造适合欧洲市场的产品。同时,宇通也在积极地构建全面的服务网络体系,为欧洲客户创造最大价值。1.宇通将针对欧洲市场,开发符合目前市场趋势的高端旅游、公交和客运产品;2.根据欧洲市场要求,推出纯电动及燃气等新能源产品。宇通客车还将进一步提升服务网络的响应速度,保证配件,打造良好客户口碑。

  而在欧洲热议的新能源客车中,宇通客车一步到位地以“纯电动公交车”为市场重点,没有混合动力过渡性产品。是否采用宇通新能源客车,在法国公共交通界,争论不断,宇通的观点是:做好自己的产品,做足自身形象。在欧洲展览会,宇通客车重点推荐纯电动客车,宇通客车在法国的独家代理服务商DCG公司董事长皮埃尔先生介绍,在2016年3月,宇通将入围提供为RATP纯电动客车试运营,与欧洲的四辆新能源客车在同一公交线路上比试“武功与耐力”。这也将其成为未来批量采购入围的依据。

宇通客车法国代理商DCG公司董事长皮埃尔在会上发言
  宇通客车法国代理商DCG公司董事长皮埃尔在会上发言

  “Now it is time to take a new step into the future”(笔者译:是时候迈出未来新的一步),这是宇通客车本次参展的主题,也是皮埃尔先生的心声,意味深长。

  一方面,皮埃尔先生与宇通客车的缘分经历了十年的历程,双方的合作诚意与合作互信已经建立在一个相当好的水平上。皮埃尔先生说,合作的诚意不是语言那么简单,协议也是永久的通行证。彼此让对方可以相信、可以感知的信任才是王道。无论多么不简单,我们最后还是学会了怎么合作,学会了相信对方。皮埃尔说,他已经把他的儿子送到宇通工作,学习汉语,完成他这一代人完成不了的工作。建立在如此基础上,皮埃尔认为:宇通与DCG,是时候为着更宏伟的目标迈进了!

  另一方面,对于欧洲客车市场来说,法国政府也非常重新能源公共交通发展,谈到对新能源客车的扶持政策,现在法国政府很想做,但不清楚该如何做,他们也很想像中国一样采取扶持政策,但目前为止政府还没有实质性的政策出台,巴黎在法国有表率作用,但趋势表明,巴黎的柴油车会越来越少,因此法国的未来会发展更多的新能源车。

  皮埃尔先生说,中国政府已经在新能源客车方面进行了许多有益的尝试,克服了大量研发与运营过程中的难题,宇通客车在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应用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是宇通客车进入欧洲市场的王牌,欧洲公共交通也需要这张王牌。尽管欧洲用户及欧盟客车制造商对引进宇通新能源客车还有不少争论,但争论无益,是时候迈出未来崭新的一步。

 

 宇通客车展台
 宇通客车展台
  宇通客车展台

  发布会后进行的专访中,宇通客车海外市场部副部长常浩说,我们已经为进入欧洲市场做好了充分准备。宇通客车通过充分调研,了解了客户的需求,了解了竞争对手的情况,最终选择出合适的产品推向欧洲市场,现在宇通客车在欧洲已经迈出了第一步。我们也非常关注欧洲新能源客车的发展,宇通客车将提供经过市场检验的新能源客车,提供成体系的服务,所以宇通客车这次车展推出E12,这是宇通在欧洲真正的未来,也是大家真正关注的对象。

  宇通客车与DCG公司联合参展的,不仅仅是当前产品,还有合作的诚意,更有欧洲公共交通的未来。

  常浩表示,宇通客车致力于以负责的大企业的形象登陆欧洲市场,参与到欧洲绿色舒适公共交通服务中来。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1016/article_6572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