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四川现代为用户打造立体化服务体系

四川现代为用户打造立体化服务体系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6日 00:00 作者:凌天晓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根据2015年上半年市场销量数据显示,受宏观经济大气候以及用户需求的不断升级影响,我国商用车市场格局正在悄然变化。新一轮的市场角逐除了考验整车品质与实力之外,优质服务体系的搭建同样至关重要。作为国际化的汽车集团,四川现代不仅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全球化高品质商用车型,更是非常重视售后服务的组织,一开始就提出了响当当的“890指标”。如今,其服务体系愈发规范和完善,不仅形成了线下、线上联动的立体化服务体系,而此体系也正在逐渐成为四川现代持续赢得市场的重要引擎之一。

四川现代用户为先打造立体化服务体系

  线下:覆盖全国的零部件中心库建立

  为消费者创造领先行业的服务价值,四川现代一直不遗余力。众所周知,由于商用车的特殊属性,高磨损,高耗能,使得零部件的更换频率相对较高。所以,零部件的供应成为考量商用车企业服务体系是否完善的重要指标。

 

四川现代用户为先打造立体化服务体系四川现代用户为先打造立体化服务体系

  四川现代不仅打造了国际一流的商用车生产线,同时还将原韩国现代汽车先进的供应商管理系统引入到国内,确保零部件供应体系的完整。与此同时,为进一步确保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四川现代服务体系不断升级,通过在全国重点区域开始建立零部件配件中心库,为创虎重卡和康恩迪客车等产品进行核心配件的储备与配送服务。根据四川现代官方消息,截止目前,四川现代已建成四个配件中心库,覆盖11个省市区,预计2016年上半年零部件中心库将实现全国配件供给服务的全覆盖。

 

四川现代用户为先打造立体化服务体系

  除此之外,四川现代子公司也为四川现代零部件供应体系搭建发挥了极大作用。据悉,该公司成立于2001年,拥有完善的供应渠道和销售网络,主要是针对南骏牌轻中型卡车提供核心配件的储备,目前已经在全国建成了17个配件中心,涵盖四川、湖南、云南、广西、广州、浙江、新疆等全国大部分省市地区,可为所在地区的广大用户及时配送纯正的配件,提供专业服务。至此,四川现代整体化的配件服务体系已经初具规模。

  线上:服务号上线随时随地沟通用户

  在谋求线下服务体系搭建的同时,四川现代同样紧跟用户及时代需要,在“互联网+”时代持续发力。微信传播的火爆,正在深度重构国人的生活方式和商业模式,车企对公众号的重视达到空前高度,四川现代首当其冲在商用车阵营中率先推出微信服务公众号。据悉,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的微信公众号已于2015年10月10日正式上线,成功实现了商用车的“互联网+服务”。

四川现代用户为先打造立体化服务体系

  经记者体验发现,该服务公众号功能完善,涵盖现代产品、现代服务、我的现代三个大的功能。在这些功能中不仅可以让所有用户在线了解四川现代旗下所有明星产品,更能在第一时间将特价车消息上线。更为重要的是在“售后服务”板块,创虎重卡、南骏卡车等车型的全国服务中心及配件中心地址、网点均跃然呈现。四川现代还采用了领先的LBS位置定位系统为用户提供服务,即用户只需允许系统获取自己的地理位置,便可查询到附近的服务站。

  通过一系列举措不难发现,四川现代紧紧围绕用户需求出发,竭尽所能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保障,树立起标杆性的企业服务形象。相信随着四川现代售后服务体系的不断完善以及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未来,广大用户无论身处何方均可在24小时以内得到所需配件及售后服务,从而享受高品质服务带来的高价值红利!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1016/article_6572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9月2日,“四川现代e-COUNTY全国上市活动”在四川现代温江工厂隆重举...
2013年7月18日-19日,四川现代在钟灵毓秀的峨眉山举办了隆重的产品说明会暨...
图片新闻更多>>
视频新闻更多>>
推荐车型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