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第二届“深圳工业大奖”揭晓 五洲龙榜上有名

第二届“深圳工业大奖”揭晓 五洲龙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1日 00:00 作者:凌天晓 来源:深圳商报

    第二届深圳工业大奖2015年10月16日评选揭晓,五洲龙集团等10家企业获企业奖,张景新等6人获工业家奖。

  “深圳工业大奖”由深圳工业总会与深圳商报共同主办,每两年评审一次,旨在表彰深圳工业企业和工业家的突出成就。

  经过初审,第二届深圳工业大奖入围企业共26家、工业家共19人。在9月21日至30日的公众投票期间,评审团共收到投票总计9379676张。据统计,入围企业销售额超10亿元的共有16家,入围工业家中企业销售额超10亿元的共有10家。深圳工业大奖独立评审团主席廖军文表示,“深圳工业大奖”未来将接轨“香港工业奖”,充分发挥深圳工业企业在建设“质量强市”中的主体作用。

  经过独立评审团投票,五洲龙汽车、方大集团、东江环保、比克电池、研祥科技、海王生物、信立泰药业、雅图数字视频、科陆电子、国药集团致君(深圳)制药等10家企业成为深圳工业大奖企业得主;张景新、熊建明、张维仰、谢敬、张树全、叶宇翔等6人获深圳工业大奖工业家奖。

  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会长王肇文表示,本次评选不仅看企业规模,还看企业贡献,并强调了环保作用。本届获奖企业都是能够体现“深圳质量”的代表,如五洲龙汽车(集团)汽车有限公司先后五次承担国家“863”计划和科技支撑计划,《五洲龙新能源客车产业技术创新工程》项目被列入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创新工程项目,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根据章程,第二届深圳工业大奖获奖名单今起对社会公示。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1021/article_6583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