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比亚迪荣获第二届中国商标金奖

比亚迪荣获第二届中国商标金奖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9日 00:00 作者:于宁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10月底消息,日前,第二届“中国商标金奖”评选结果公示揭晓,工商总局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评选出7个“商标创新奖”、7个“商标运用奖”、6个“商标保护奖”。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喜摘创新类金奖,成为本届唯一获得中国商标金奖的汽车车企。

  这是比亚迪公司继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之后,再次在商标领域类荣获的国内顶级殊荣。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比亚迪公司向世界汽车行业展示了中国自主品牌的研发新能源汽车的实力,彰显比亚迪“中国新能源汽车引领者”的地位。其独特的品牌优势和强大的产品竞争力,让比亚迪受到全球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据悉,“中国商标金奖”评选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工商总局负责组织推荐拟获奖名单,并经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审定后共同进行表彰。旨在表彰我国在商标注册、运用、保护和管理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单位,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效应,提高全社会的商标意识。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1029/article_6620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