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揭密:一款8米纯电动客车的自我修养

揭密:一款8米纯电动客车的自我修养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30日 00:00 作者:凌天晓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还记得周星驰《喜剧之王》中的“演员的自我修养”这一说法吗?下面,就让我们通过时代电动,来看看一辆8米纯电动客车的自我修养,了解下这款纯电动客车在市场上为啥也这么火?

  市场鉴证修养

  判断产品修养的好坏,市场销量是最好的证明。

 

中车时代电动8米纯电动客车-卡通造型中车时代电动8米纯电动客车-卡通造型

  2014年12月,中车时代电动8米纯电动客车正式面市以来,凭借俊朗的外观、梦幻的超大空间,安全舒适的驾乘环境等性能拿下了众多市场订单。

  除在湖南本省热销外,在广东梅州、湖北赤壁、河北邯郸、山东芜湖等众多城市,该款车也相继上线。凭借着这款内涵优越、造型靓丽的纯电动客车,时代电动不仅开辟了更多的省外市场,通过口碑相传,越来越多的用户群体也向中车时代电动抛来橄榄枝。

 

 

中车时代电动8米纯电动客车中车时代电动8米纯电动客车

  自我修养在何处呢?首先,设计师们别具匠心地采用了短前、后悬设计方式,使得车辆轴距长达5米3,与10米级公交车轴距相当!超长轴距下,这款全新8米中型巴士,摇身变成了接近10米级大巴,乘员人数可达60人,即便在营运高峰期该车也能轻松应对。其次,时代电动8米纯电动客车兼容快慢充电相结合的方式。快充30分钟,即可保证150km的续驶里程,并配有10kw的交流充电机,有380V电源即可充电,就像家用电器一样方便。再次,搭载了中车独有的“永磁直驱电机”,整车动力非常强劲,爬坡能力强,即便在多坡陡地都有优秀的动力表现。

  口碑传颂修养

  有了可观的销量,用户的口碑也不得不提。2015年,受国家政策导向,全国纯电动市场迅速火热,如何能在火热的市场长远立足,这也成为了一款优秀的纯电动客车修养所在。

 

 

中车时代电动8米纯电动客车服务赤壁公交中车时代电动8米纯电动客车服务赤壁公交

  根据公交公司反映,因为载客能力强、外观靓丽,该款车型都被安排在较繁忙路线运营。其中,株洲县公交、梅州公交、赤壁公交载客量繁忙时,单车运营可达近60人,但动力、续驶里程任然有优秀的表现,能够充分满足客户的运营要求。湖南株洲县公交副总胡卫国说:“这款8米纯电动车,非常适合我们县级城市,车身短、载客量大、动力强,续驶里程我们很满意。”赤壁公交驾驶员也表示:“我是第一次驾驶纯电动车,这款车驾驶非常轻松、行驶也平稳,综合性能很稳定。”

 

 

中车时代电动8米纯电动客车服务梅州公交中车时代电动8米纯电动客车服务梅州公交

  品质支撑修养

  如果说,市场与口碑是这款车的外在修养的话,那么“高铁级”的技术与服务保障,应该就是该车型的特有内涵。

  何为时代电动独有的“高铁级”呢?简单说,就是依托母公司“中国中车”运用在“高铁”上的技术及标准,成功移植到该公司电动汽车产品领域,用高铁级核心电气化技术打造纯电动客车!

  首先,该车采用高铁级电气整车网络控制技术,大大提升了电气系统的可靠性,让这款车型在电驱动系统方面优势独特。在品质方面,中车时代电动多年追求高品质焊接质量,2015年顺利成为全国客车行业唯一通过国际焊接认证体系ISO3834的企业,成为客车行业唯一一个“高铁”产品的认证标准。在“智能生产”方面,今年更是获得全国唯一专业生产新能源客车的“智能制造”企业,让产品更加可靠。

 

 

中车时代电动8米纯电动客车内饰 中车时代电动8米纯电动客车内饰 

  同时,“高铁级”的技术保障必然伴随着“高铁级”的贴心服务。由于很多客户都是第一次引进纯电动公交,所以在每批车辆交付前半个月,中车时代电动都会派出技术团队对公交公司人员进行驾驶与维护培训,为上线运营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一款车的修养不仅代表系列产品的修养,更代表着企业的修养,时代电动就是这样一步步提高自身修养,一步步勇闯国家一流企业。在未来,时代电动将以更高的自我追求,进军国际知名企业,为中国民族企业争彩!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1030/article_6639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