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金旅大海狮多功能医疗车交付福建省卫计委

金旅大海狮多功能医疗车交付福建省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30日 00:00 作者:凌天晓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10月27日上午,16辆大海狮多功能医疗服务车整齐停放在金旅销售公司内,统一白色的外观洁净美观,这是福建省卫计委计划生育流动服务车,它们即将被派发至16家市县计划生育服务站,为基层育龄群众提供及时优质的健康服务。交车仪式上,金旅总经理叶宏廷表示,省卫计委计划生育流动车基层保健服务是一项为民造福的大事,金旅前期积极参与省卫计委的招标,有幸中标此次项目,金旅将把感心服务进行到底,将质保期延长至2年或8万公里,同时每辆车免费四次保养,保证售后在2小时内响应,12-24小时内到达用户的服务承诺。

 

金旅大海狮多功能医疗车交付福建省卫计委全新的计划生育流动服务车

  全新的计划生育流动服务车内配备信息化全科巡诊仪、急救箱、轻便担架床等医疗设施,这些车不久后将开始投用,宽敞的空间,舒适的硬件配置,将为基层百姓提供更加贴心的健康服务。福建省卫计委规划与信息处曾武祈处长表示,本次采购的共有16部多功能医疗服务车,配置需求更加人性化,符合基层医疗服务的要求,设备上也得到了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更加实用和舒适。

  据悉,截至到9月底,金旅海狮国内市场销售近7000辆,出口超过5000辆,预计全年销量将突破15000辆。金旅海狮2015年持续为国家邮政总局、中国妇女儿童基金会,中外运敦豪国际航空快件等长期合作客户提供专用救护车及物流用车。同时和福建卫生厅、河南卫生厅等各地卫生部门紧密合作,提供巡回医疗救护车约200辆,可靠的车辆品质及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长期信任。在新能源动力车辆方面,金旅今年推出的纯电大海狮G6车型在国内市场颇受好评,预计全年销量1000辆。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1030/article_6639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