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环悦联手大金龙引领汽车后市场产业升级

环悦联手大金龙引领汽车后市场产业升级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30日 00:00 作者:余数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把传统4S店装上轮子,把4S店服务送到广大车主面前,并同时兼顾20辆纯电动汽车的充电服务;移动养护,颠覆传统养护模式;保养爱车不再需要远行,您在何处,环悦就在何处.......这是客车网10月29日,在“环悦科技2015产品发布会”上听到的概念。发布会上,北京环悦科技有限公司全新上市的“移动汽车维修服务站”正式亮相。

 

“移动汽车维修服务站”
“移动汽车维修服务站”

  北京环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汽车科技研发、销售和维修服务的综合性公司。由公司创新研发的"移动式4S维修及充电站高科技专利汽车创新服务项目"改变了传统汽车的保养模式,可以实现全天候24小时的不间断服务,把全方位、全时段、高科技、智能化、多功能一条龙服务。

  环悦董事长兼总裁王宝学详细向大家介绍并展示了移动汽车维修服务站全貌。该服务站实际上是一种专用车,它基于大金龙客车改造而来,集成保养、维修,可以随时随地对车型进行维修和保养。该车全长12米,宽2.55米,高3.7米,由驾驶舱、VIP休息区、配件库及多功能维修舱四部分组成。

 

 

现场签约
现场签约

  走进“移动汽车维修服务站”观察发现,该车车身两侧改为可以横向滑动的可变空间,车后发动机舱的位置变为维修舱门,后门板可以直接向后倾放,并将隐藏在内的车架伸出,待车辆开至维修舱门板上时,门板通过液压将车辆盛举,顺利将车开入维修室。车内被划分出三个区域,从车后来看,第一个区域是维修保养工位,其自带升举机可将车辆升高便于维修工操作,可升降式车顶也保证了不同车型在被升起后不会发生剐蹭。第二个区域是设备储存区域,油液储存罐等设备及工具均被安放在此。另外盥洗池也设置于此,方便技工清洗污渍。第三个区域则是客户休息区,这个区域与驾驶室相连通,在车身左侧设置了沙发,右侧有电视,并可连同摄像头随时查看后方施工情况,卫生间则被设置在了车门的右侧位置,完全利用了不规则空间。

  “极致的用户体验才是汽车后市场的王道。”环悦董事长兼总裁王宝学在发布会上讲到:“在‘互联网+’的时代风口上,互联网思维已席卷整个汽车后市场行业并产生深刻影响,环悦科技注重业务线上、线下并举,线上打造全维度引流平台,线下不断优化服务体验。移动汽车维修服务站这一强大的服务硬件,正式打造完美用户体验的关键。”

 

 

环悦董事长兼总裁王宝学
环悦董事长兼总裁王宝学

  2015年中国汽车后市场规模将达到8000亿元,预计2018年市场规模将超万亿,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市场。2015年9月14日,交通部等八部委力推汽车维修技术信息公开,打破汽车市场垄断格局,为汽车后市场行业的迅速发展提供了契机和沃土。目前O2O汽车后市场处于初期混战阶段,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上尚未厘清,这场万亿市场规模的纷争如何突出重围,环悦科技的本次发布会无疑给出了可行的答案。在发布会现场,包括大金龙在内的十余家企业与环悦科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全国各地加盟商版图已初步确定。

  行业领先的客车企业加新兴的集科技研发、销售、维修服务的综合性公司,在新能源领域,大金龙和环悦,以及现场已签约的十余家企业的加入形成了以"移动式维修服务及充电站项目"为中心的发展集体,共同进步、抱团发展。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1030/article_6639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