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申龙新能源客车亮相上海工博会

十三五鼓励绿色出行,申龙新能源客车亮相上海工博会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6日 08:34 作者:凌天晓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11月3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提出,推进交通运输低碳发展,实行公共交通优先,鼓励绿色出行。而在同日隆重开幕的2015中国工业博览会上海节能与新能源车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创新正推动着我国的新能源车发展,在本届展会上,来自国内外众多乘用车、商用车企业携新能源汽车参与到了本次的盛会。申龙客车作为上海本土客车品牌也积极参与其中,并携两款纯电动客车SLK6108纯电动团体客车和SLK6663纯电动公交客车重磅亮相,吸引到了众多业内外人士的目光。

 上海工博会申龙客车展台

  上海工博会申龙客车展台


  本次参展的SLK6663纯电动公交车作为申龙2015年全新研发新能源产品,在造型上突破传统,圆润活泼,全承载车身搭配双门低入口、低地板结构,带来超大载客能力。大侧窗设计,车内空间更为通透舒适。4C充电能让车辆在十几分钟完成充电,在实际运营状态下,每公里耗电约0.8度,真正做到了零排放,节能环保,满足短途接驳需求。

申龙SLK6663纯电动公交车

  申龙SLK6663纯电动公交车


  另一款参展的SLK6108纯电动团体客车以零排放响应国家政策,满足企事业班车、租赁班车、观光旅游等领域需求。绿色环保,运载能力强,保障高效运营;稳定的动力系统,采用无级变速,司机驾驶更舒适;整车静音舒适,乘客乘坐体验更好。改车在面世至今,已先后销往上海、南京、无锡、扬州、广东等地,市场反响强烈,深受客户和当地乘客的称赞。

申龙SLK6108纯电动团体客车

  申龙SLK6108纯电动团体客车


  在国家持续推动节能减排发展,大力扶持节能产业的政策下,申龙客车秉承着绿色价值理念,在新能源领域不断加大研发力度,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未来,申龙将继续在节能减排道路上坚定步伐,力求以更高效、更节能、更环保的产品为构建绿色城市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1106/article_6683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