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四川现代,清洁能源与新能源客车并举

四川现代,清洁能源与新能源客车并举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7日 17:52 作者:凌天晓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11月4日 ~ 11月6日,以“天然气汽车——清洁运输的现实选择”为主题的中国第六届亚太天然气汽车协会国际会议与展览(简称“ANGVA 2015”)在成都市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四川现代携两款重量级天然气产品亮相,环保型的展台设计与产品融为一体,引来了大批观众驻足观赏。

四川现代,清洁能源与新能源客车并举

  本次展会,四川现代向大家展示了7.5米天然气公路客车和9.5米天然气城市客车两款客车车型。

  四川现代9.5米天然气城市客车的外观造型独特新颖、别致大方,打破了传统设计风格,欧式的外观设计更加符合现代都市审美。客车侧围采用了整体张拉蒙皮,并取消了侧窗与门之间的蒙皮,能够避免焊缝开裂、油漆起泡的问题。内饰方面,设计新颖大气,车内空间精心优化,在为旅客营造轻松愉悦的乘坐氛围的同时,也能够助力运营者提升客运收益。客车驾驶区上方采用风道内置风扇设计,车辆内顶配备整体式风道、LED灯,看起来更加美观大方;与此同时,还采取了下车门凸台设计,增加了站立人数。

四川现代,清洁能源与新能源客车并举

  四川现代9.5米天然气城市客车采用了190马力国Ⅴ天然气发动机,发动机排量为5.638L,最大功率为140kw,可载乘客71/10-32人。为了增强动力性能,四川现代在研发阶段就对发动机的进排气结构进行了优化,从而确保了燃气系统运行的可靠性和经济性;安全性方面,四川现代9.5米天然气城市客车搭载了特尔佳缓速器,在缩短制动距离的同时,能够降低制动蹄片磨损,有效降低维修成本。

四川现代,清洁能源与新能源客车并举

  四川现代另一款7.5米天然气公路客车是专为满足城乡旅客运输需求而推出的天然气细分产品,外观简洁大方,内饰工艺细致精湛,其强大的动力系统在满足市场客户的同时,迎合了环保出行的需求。

  四川现代客车工厂位于成都,四川现代作为新锐商用车品牌,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打造“高品质、高技术”的一流商用车产品。近年来,随着环保渐成趋势,四川现代依托自身研发实力和制造方面的优势,积极投入到新能源车辆的研发之中。时至今日,已在新能源方面确立了竞争优势地位。

四川现代,清洁能源与新能源客车并举

  不仅如此,四川现代还可共享韩国现代汽车在新能源方面取得的技术成就,依托中国广阔的市场,在清洁能源运输方面将会有更大的作为。目前,现代汽车不仅拥有燃料电池车、电动车及天然气车等新能源车型,还拥有大量的新能源前沿技术。四川现代总经理在2015年上海车展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四川现代根据国内客车市场的需求,开发并推出康恩迪电动客车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选择空间。

  此次四川现代以“ANGVA 2015”展会为契机,将深入开拓新能源车辆市场,精准把握市场动向和需求,并持续不断地进行新能源车辆的开发与引进,为客户提供全新选择的同时,也为新能源客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1107/article_6686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