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行业评选将正式启动

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行业评选将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7日 19:54 作者:严诺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11月06日,记者得到消息:由客车网主办、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承办的2015-2016年度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将正式启动。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活动(年度)是其中最重要的环节,旨在通过评选活动传播最有影响的事件、最有价值的思想、最具前瞻的产品。客车网相关负责人介绍,评选时间为2015年11月16日-2015年12月15日,历时一个月。

  据悉,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组委会通过系列活动的展开,将客车行业的年度总结盘点活动一步一步地推向高潮,在总结、回顾、盘点中迎接2016年中国客车行业未来。该活动将得到新能源汽车网,客车英文网,中国交通报,汽车周报,中国旅游报,汽车观察杂志、央视网、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腾讯网、央视数字频道等多家媒体的支持。

第十届影响客车业评选活动页面

第十届影响客车业评选活动页面

  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得到了金龙客车、金旅客车、中通客车、宇通客车、海格客车、康明斯、玉柴、艾里逊、采埃孚等50家国内外知名客车及零部件企业的参与,评选活动则主要通过客车网年度网上调查的方式进行,广大网友可以为最值得推荐的产品投票,并发表自己对该产品的使用心得、预期,借此真实、直观地传递网友的意见和看法。

  那么,本届评选活动具体包含哪些呢?客车网相关负责人介绍,2015-2016年度影响中国客车业评选活动包括:“2015年度客车行业十大新闻”评选、“2015年度客车行业最佳雇主”评选、“2016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评选、“2016年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评选、“2016年度专用校车推荐车型”评选、“2016年度客车配套推荐产品”评选、“2015年度最佳客车运营单位”评选,并推荐“2016年客车行业零排放之星、年度客车行业安全之星、年度清洁能源客车之星、年度客车动力电池之星、年度客车充电设施之星”及年度中国客车零部件百强推荐活动。

  早在2006年,“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发起创立,每年一届,至今已经走过了第10个年头。据了解,客车行业资深行业专家、客车用户、主流媒体代表出任本次活动“专家评委”,参与并监督各项评选,力求评选数据的公正性和客观性。2015年的第九届活动共获有效读者投票数80万。

  正如客车网总编辑吴永强在接受采访时所说:“有一种行为,叫做影响。影响是事物存在的必然,影响是推动整个行业发展的动力!这种动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叫影响力。我们被影响着,我们也影响着别人。影响力无法度量,但神奇无限;影响力无影无踪,却如影随形。过去,影响现在;现在,影响将来;强者,影响弱者。影响是过去的‘回顾’,对未来的‘辅导’,这是一个评选,更是一个工程,希望通过本活动的开展,积极的、优秀的、成功的……”。

  影响力正在我们身边扩散,欲参加影响中国客车业活动,请与第十届影响客车业组委会取得联络,了解更多影响客车业活动的情况,请访问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官方网页:https://www.chinabuses.com/yx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1107/article_6686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