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调查:客户心中福田欧辉客车的形象

调查:客户心中福田欧辉客车的形象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0日 20:50 作者:凌天晓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11月8日,福田欧辉赴杭州与百余位用户代表齐聚“e路绿城 智绘蓝天”福田欧辉浙江地区新能源产品品鉴会。品鉴会现场细雨绵绵,却依然挡不住华东地区公交、客运、旅游用户的热情高涨。

  依托得天独厚的区域资源和经济发展优势,长三角一带在新能源汽车发展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

  福田欧辉对自身的品质很有自信,那么在客户心中呢?来听听辉Sir的用户对使用欧辉产品的感受吧~~~

  浙江湖州公交公司

福田欧辉 客户心中品质的表率

  浙江湖州公交公司总经理钟军表示,新能源是国家发展战略,借着全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契机,湖州公交也在不断探索发展。2014年下半年率先引进福田欧辉8.5米纯电动公交车取得成功试运营,为之后的规模化推广起了一个很好的开头。

  据钟总介绍,福田欧辉电动公交车采用永磁同步水冷电机,多元锂电池,一次快速充电仅需10-15分钟,续航里程约100公里。一年运营下来,表现良好,性能稳定无故障,而且耗电量比预期要低,不开空调每公里仅耗电0.7度。同时,由于车辆无换挡模式,实现无级变速,大大降低了驾驶员的劳动强度,自投放以来,便受到了驾驶员的高度好评。在第一批良好运营的基础上,公司引入的第二批纯电动车加大了电量,以增加续航里程,同时充电次数改为开3班充一次电,减少了充电次数。

  同时,钟总还介绍,公司已拥有6米、8.5米和12米三种纯电动车型。按照目前湖州8.5米纯电动公交车可享受国家补贴40万元,地方补贴30多万元,再加上每年营运补贴6万元的标准看,纯电动客车具有很明显优势。随着国内纯电动客车技术的益发成熟,湖州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速度将加快,以构建真正的“绿色公交”企业。

  上海佩兴客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佩兴客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佩兴客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冷兴慧表示,公司自1999年起步,发展至今已拥有大中型客车500多台。今年3月,应国家新能源客车发展契机,公司引入了160多台纯电动客车,长度有6米、8.5米、12米三类车型,拥有自建充电桩22个。对于享用纯电动客车的好处,冷董事长四点概括:第一,购车成本低,享受国家与地方1:1财政补贴;第二,采购纯电动车型可以享受免费牌照;第三,维修费用低,由于电池、电机、电控三大核心部件最低可享受5年质保服务,大大降低了运营费用;以后如果油价上涨,同时利用错峰充电,在实际运营中成本还会再降低。第四,赢得客户美誉度。如果使用柴油车,将有可能造成场地污染,破坏美好环境,但如果采用纯电动客车将改变一切,既无污染又安静,乘坐起来也很舒适享受。

  从2015年3月运营至今,福田欧辉纯电动客车的高稳定性让董事长很是满意,也表示公司以后将会继续使用,也会继续选择福田欧辉。

  福田欧辉通过自身的品质,创下了无数的好评。辉Sir的好口碑验证了其自身的强劲实力。不过,辉Sir不会因此而骄傲,反而会当成一种动力更加努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1110/article_6695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