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通客车批量进入贵州旅游市场

中通客车批量进入贵州旅游市场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8日 09:27 作者:孙敬明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最近,在中通客车厂区内停放的14台LCK6880HD1总是吸引着路人的目光。该批车采用中通畅销“领秀”车型平台,造型挺拔、大气。车身喷绘有“贵州印象”四字及相关旅游标志,设计精巧,韵味十足。据了解,这批车辆订单属于贵州印象旅游客运公司,不日即将交付,奔赴贵州的旅游“一线”。

  作为我国西南地区旅游大省的贵州,拥有极为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多年来,旅游产业已持续成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亮点。由于地形条件和地理位置的影响,在贵州的旅游运输中,客运仍承担着很大的比例。因此,如何选择一款安全、舒适的车辆,是每一个旅游客运公司所关心的问题。

中通客车批量进入贵州旅游市场

中通客车批量进入贵州旅游市场

  相对于前几年的“一片空白”,如今的中通客车在贵州旅游市场已“遍地开花”,批量订单不断,展现出越来越大的影响力。短短几年间,中通客车是如何做到的?如今中通客车在贵州的发展形势如何?未来又有着怎样的规划?且听中通客车西南大区经理严光权的解读。

  以民运会为契机,以旅游车开辟市场

  2011年9月,第九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在贵阳召开。这是贵州首次举办全国性的赛事,对赛事的关注程度可想而知。严光权介绍,中通客车迅速捕捉到这个难得的机会,以赛事官方用车的形式,正式进入贵州市场。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引进中通客车承担赛事运输任务的企业,正是前文提到的贵州印象旅游客运公司。而后,中通客车以自己可靠的性能,圆满完成了民运会的赛事用车任务,赢得了众多旅游客运公司的青睐。

大方县花海旅游客运有限责任公司
大方县花海旅游客运有限责任公司的中通客车

  “赛后不久,十余家公司相继与中通签订了订单,如黔南中国旅行社、贵州海峡阳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贵州水城盛景凉城旅游客运有限公司、大方县花海旅游客运有限公司等。有的公司签的量可能不多,但确是中通客车进入贵州的难得的机会,我们对每一笔订单都非常的重视。”严光权说。自此,中通客车开始在贵州市场“生根发芽”。

贵州海峡阳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订单
贵州海峡阳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订单

  自2011年至今,经过四年多的发展,中通客车不断扩大自己在贵州的市场份额,取得了效益与口碑的双丰收。据了解,仅在旅游车领域,中通客车基本保持了每年30%的增长率,保有量持续提升,成为贵州旅游客运市场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

  从产品入手,稳固每一个客户资源

  旅游车对车辆的安全性、舒适性甚至是外观设计,都有着较高的标准。这几年,由于贵州市场处于开发阶段,每一笔订单数量可能并不很多,但中通客车对每一辆订单车都竭尽所能,为用户打造近乎完美的产品。

贵州水城盛景凉城旅游客运有限公司12米世嘉一层半旅行车
贵州水城盛景凉城旅游客运有限公司12米世嘉一层半旅行车

  以开头提到的14台LCK6880HD1订单为例。订单签订之后,中通客车迅速组织技术研发人员进行实地调研,核实用户需求,并根据车辆将来的运行线路进行路谱采集、数据分析。在生产过程中,中通客车保持着与用户的密切交流,争取让每一处细节,每一项标准都得到用户满意。与此同时,中通客车从生产到质量再到技术等各个部门都制定了严密的流程控制计划,确保该批订单保质保量交付用户。

贵州煦阳东昇旅游客运公司12米9米旅行车订单
贵州煦阳东昇旅游客运公司12米9米旅行车订单

  在车辆的具体性能上,充分结合了旅游客运的实际需求,选用中通成熟的“领秀”车型平台,除了外形美观大方,符合旅游用车的“气质”外,可靠性也可得以保障。在细节处理上,管线路进一步优化布置,让维修更方便。整体冲压成型下弯式的车架结构,提升了车辆的强度和可靠性。除此,靠背曲线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人性化座椅,可减少旅途劳累。对车内乘客区空间和通道宽度进一步优化,采取多重车身隔音降噪措施,有效降低车内、外噪音,增加车辆的舒适性。

贵州印象旅游客运公司订单
贵州印象旅游客运公司订单

  如今,该批订单已顺利完成,并通过了用户的验收,中通客车的努力获得了应有的回报。正是中通对产品的认真和对用户负责的态度,让中通客车迅速赢得了市场的信赖。

  仅在今年,除了贵州印象旅游客运公司,还有黔南中旅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订购的十余台12米长高端旅游车,六盘水天赐凉源旅游客运有限责任公司订购的40台旅游客车,贵州煦阳东昇旅游客运公司采购的批量12米、9米车订单等等。值得一提的是,煦阳东昇已经连续五次采购中通客车。而且,在这些提到的订单客户里,很大一部分都是当初民运会后的首批合作客户。

黔南中国旅行社世嘉车型订单
黔南中国旅行社世嘉车型订单

  “可以这么说,我们在贵州的用户中,‘回头客’较多,这也是市场对我们中通产品和服务认可的体现。”严光权说。借助于产品的优异性能,中通客车不断批量进入贵州市场,收获着自己种出的硕果。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1118/article_6713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