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大金龙纯电动公交将交付厦门公交

大金龙纯电动公交将交付厦门公交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0日 07:14 作者:宇宁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大海、沙滩、拱桥、湿地公园……共同构成了五缘湾的美景。今后,五缘湾又要增添一个可移动的“风景”了!10辆大金龙纯电动公交XMQ6661将于近日交付厦门公交集团,预计于2015年12月初正式亮相。这些拥有超萌颜值的mini公交车,将进一步改善游客与百姓出行问题,打通五缘湾“最后一公里”。 

  本批微循环车,是福建首批纯电动社区公交,有着“闪电骑士”的美誉,续航里程达到100km,快充仅需15分钟,是社区微循环、城市公交、轨道交通接驳的绝佳选择。

  车身长仅6.6米,身材如此mini,肚量可不小,荷载可达50人。下方一段小视频,是XMQ6661载客极限试验,欢迎围观。你真的没看错!这超乎意料的大容量,好霸气!

  宜居厦门的建设,不仅需要交通的便捷,还要注重环保节能。此批车采用大金龙新能源车,性能优越。

  那么问题来了,mini公交在哪儿等你?记住哦, mini公交将用于439路社区公交线路,途经五缘湾南北两岸商业街、五缘湾音乐学校、五缘学村、五缘湾湿地公园、乐都汇、市行政服务中心等地,发车时间为每日7:00~19:00。

  请选择一个好天气,带上好心情。迎着和煦的阳光、轻柔的海风,到五缘湾来一段轻松惬意之旅吧!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1120/article_6719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