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从青运会看大金龙公商务接待车崭露头角

从青运会看大金龙公商务接待车崭露头角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3日 09:14 作者:王婷婷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10月18-27日,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在福州市成功举行。作为官方指定用车,大金龙150辆纯电动客车,包括XMQ6110、XMQ6706、XMQ6610C三款车型,以零失误、零排放、超静音、超舒适的服务,圆满完成,大会通勤保障工作,受到组委会、工作人员等的一致好评。

  在重要场合担大任,“国车”金龙自然再合适不过。大金龙曾先后成功服务过两会、奥运、世博会等大型国内国际活动。而此次被选为首届青运会用车,则与大金龙近年来在新能源客车的研发、制造、工艺等领域取得的重要突破密不可分,而这也成为大金龙新能源客车在公商务用车领域斩露头角的先决条件。

  “重量级”通勤车长啥样

  被选作首届青运会通勤用车的,是大金龙三款新能源客车,它们都是大金龙“绿动军团”中纯电动客车的精品车型。拥有各自的优势和特点,在不同的道路运输上展现自身独特的风貌。

金龙凯歌XMQ6610C纯电动商务车 金龙凯歌XMQ6610C纯电动商务车

  其中,XMQ6110纯电动通勤车车更有全能私驾美誉,11米长度采用长轴距短后悬设计,运用全承载车身,整车外观大气且安全可靠,车内免费WiFi设计更是让搭乘变成舒心乐途,同时该车型也是城市定制通勤车的热门之选;XMQ6706纯电动商务车继承考斯特车型高端典雅,拥有高安全性和高储能规格的电池配备,在提升车辆高续航能力的同时严把行车安全关;金龙凯歌XMQ6610C纯电动商务车,最高续航里程220公里,快充模式2小时充满,采用优质电池电机带来更多的充电次数,更高的功率和扭矩,确保动力的平稳、持续。

  为保障首届青运会的通勤工作,大金龙纯电动车辆在系统管理上,所有投入使用的通勤车均搭载大金龙易驱新能源管理系统,利用对电机运行、充电模式、模式切换、行驶管控、安全保障等五方面深度管控,建立5D价值驱动体系,实现新能源车辆的安全便捷、智慧高效管理。

  大金龙纯电动通勤车的高水准服务也得到了“乘客”的一致褒奖。“很安静、没有汽油味、很平稳、很舒适。”一位央视记者更是夸赞这车让他睡了个好觉:“昨晚收集资料,忙得比较晚,今天又早起,一上车我就睡着了。这个车很助眠!”“外观看着就气派,里面空间也大。纯电动客车,赞!”一位参赛选手更是盛赞大金龙该款“重量级”通勤车。

  大金龙作公商务接待用车或成常态

  到2015年两会,大金龙龙威车型已连续15年服务全国两会。十五,是大金龙出现在两会中的次数,这不仅是一个时间段,更是大金龙产品品质的沉淀与金龙人认真服务的综合体现。“像全国两会这类的国事活动,是彰显中国实力的一个窗口,这其中就包含着自主汽车工业。事实证明,大金龙龙威作为两会接待用车的安全、动力、舒适、稳定等性能已媲美外国品牌同类车型的水平,能圆满完成任务。”某业内人士如是说。

XMQ6706纯电动商务车型龙悦 XMQ6706纯电动商务车型龙悦

  2014年,大金龙新能源和清洁能源车服务南京青奥会,以高出勤率无故障运行得到了高度赞评,认可的不仅是质量过硬的大金龙客车品质,更有大金龙的用心服务。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约100辆金龙客车驰骋在英国的大街小巷,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提供通勤服务,大金龙也成为伦敦奥运会中,唯一能够驶入伦敦奥运村和奥运场馆的中国客车品牌!

  而以上,都只是近年来大金龙在重大活动中亮相的小小缩影,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世博会,哪里有重大国事活动或体育赛事,哪里就有金龙客车的身影。而选择大金龙,就是源于其每款车型都是秉承27年专业造车理念而打造,动力强劲,稳定性出色,整车研发历经严苛试验等等诸多无可挑剔的优势。

  金龙出品,必属佳品!拥有了深厚底蕴的大金龙客车在公商务接待领域的频频亮相,也就不足为奇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欣喜的看到,大金龙公商务接待用车驶入高端市场会成为一种常态。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1123/article_6724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