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0辆13.7米欧辉客车交付八方达客运

20辆13.7米欧辉客车交付八方达客运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5日 07:50 作者:宇宁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11月17日上午,20辆装配玉柴YC6K13N-50发动机的13.7米福田客车交付北京八方达客运有限公司,至此,首批242台配装玉柴6K气体机的客车全部完成上线运营。

  此次玉柴13升YC6K发动机成功装配客车,并进入全国最重要的公交客车市场北京公交,进一步丰富了玉柴重机在客车市场的配套型谱,大大提升了YC6K发动机在客车市场的影响力,进一步巩固了玉柴动力在客车动力市场的主导地位。

  此项目从前期准备到最终上线运营历时近一年。此前,YC6K发动机都是主打卡车市场,2014年10月份北汽福田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和北京八方达客运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到玉柴南宁基地参观了YC6K发动机,对其在卡车市场上表现出的高可靠性、低燃气耗、超低噪音、超低排放、维护方便等各项性能非常满意,提出采购匹配YC6K13N的13.7米福田欧辉客车的采购意向。

  随后,玉柴工程研究院、开发部及联合动力技术中心相关技术人员积极准备技术资料与福田欧辉技术人员加强沟通交流。由于YC6K13N原来装配卡车空间充足,体型较大,装配客车则在发动机高度和长度方向上均要作出较大调整。经过相关技术人员多次的沟通论证攻关,最终通过对缸盖罩、飞轮壳、油底壳、发电机及增压器等零部件的结构和布置方式的调整,实现了合理装配。最终,在2014年底北京公交集团的招标过程中,玉柴中标,夺得了242台YC6K13N气体机订单。

  2015年国庆前夕,首批交付八方达怀柔分公司980车队的40台发动机通过近一个月运营,得到了八方达客户高度的赞誉和认可。截至11月17日,最后20台配YC6K13N-50发动机的福田客车交付八方达东直门分公司,自此,订单全部交付完毕。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1125/article_6729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