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波黑及塞尔维亚总理参观海格客车

波黑总理兹韦泽蒂奇、塞尔维亚总理武契奇参观海格客车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5日 09:29 作者:凌天晓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11月24日上午,参加第四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的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总理兹韦泽蒂奇,塞尔维亚共和国总理武契奇先后来海格客车参观。
海格客车总经理吴文文向波黑总理介绍公司全球销售情况海格客车总经理吴文文向波黑总理介绍公司全球销售情况

  海格客车总经理吴文文向客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技术研发情况。海格客车已在106个国家和地区实现销售,海外市场保有量逾3万辆。与斯堪尼亚合作双品牌“SCANIA·HIGER”高档客车目前已销往法国、英国、比利时、德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近2000辆,占据中国高端客车出口的大部分份额。海格还先后获得“出口免验企业”、“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外贸出口样本企业”、“中国驰名商标”等多项资质和荣誉。

  2014年,海格实现整车出口6078辆,出口额3.98亿美元,其中大中客业务出口增幅居行业第一。截至2015年9月,阿尔及利亚、俄罗斯、卡塔尔等国家的海格客车保有量已超过3000辆;安哥拉、沙特、伊拉克等国家超过1000辆。伴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逐步落地和我国与中东欧国家合作的不断深化,海格将持续深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尤其是中东欧国家市场,完善销售区域布局,提高中高端产品品质,加快向中高端市场迈进。

  海格客车波黑经销商菲利普先生向波黑总理兹韦泽蒂奇介绍了海格巴士在中东欧市场的销售情况。自2007年以来,海格已先后进入波黑、塞尔维亚、罗马尼亚、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和保加利亚等国。2007年销往波黑的大巴车至今已安全运行130万公里,目前海格巴士在波黑市场保有量近百台。兹韦泽蒂奇饶有兴致地先后登上海格超级电容公交车、社区纯电动巴士和出口到意大利,排放达欧六标准的大巴体验观摩,表示后续将研究优化关税政策,欢迎更多海格巴士在波黑销售,提升波黑当地的道路交通装备水平和节能减排水平,促进绿色发展。

海格客车总经理吴文文向波黑总理介绍公司全球销售情况塞尔维亚总理试乘海格客车

  在新能源“三电”展示区,塞尔维亚总理武契奇详细了解了海格新能源充电技术和远程智能监控平台。武契奇在参观海格展车并试乘后,对新能源客车及欧六排放客车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与吴文文做了深入愉快的交流,并欢迎海格到塞尔维亚投资,与当地相关企业开展深层次的战略合作。他表示会支持双方合作项目,把合作项目打造成塞尔维亚乃至中东欧客车生产基地。

  吴文文感谢武契奇的关心和支持,他说:“我们国家正在大力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我国政府支持企业加快走出去的步伐,我们会尽快考察与塞合作项目,推动合作项目取得进展。”

  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王翔,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孙燕燕,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书平等陪同参观。

海格客车在波黑运营海格客车在波黑运营

 海格客车在塞尔维亚运海格客车在塞尔维亚运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1125/article_6729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