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巴黎气候大会崛起中国客车力量

巴黎气候大会崛起中国客车力量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3日 07:13 作者:祁语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11月29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已经抵达巴黎,与全球150位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共同出席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据悉,这是中国最高领导人首次出席全球气候大会,并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也标志着在全球气候治理的版图上中国力量的崛起,正从参与者向引领者转变。

  在气候变化问题上,全球越来越休戚与共。关于减排降低碳排放,中国一直走在全球气候治理的前端。今年6月,中国向《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秘书处提交《强化应对气候变化行动——中国国家自主贡献》,确立了到2030年单位国内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比2005年下降60%-65%,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也提出绿色发展的理念。

  这个宏大目标其实已经有不少绿色企业在践行。作为一个以“绿色出行”为己任、“低碳环保”为理念的企业,在气候治理方面,新能源客车龙头企业——五洲龙已经走在前列,并成为全球的节能减排先锋。

  五洲龙数据统计显示,一辆五洲龙纯电动客车按照日均行程250公里计算,每日可减少碳排放322千克,在深圳巴士保有量为10000辆,如果全部换成五洲龙纯电动巴士将每日可减少3220吨碳排放,每年可减少113万吨碳排放。

  五洲龙新能源汽车集团,作为最早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生产研发的高新企业,耕耘绿色环保事业近二十载,成为也深圳名副其实的绿色环保企业。其在深圳运营的五洲龙新能源客车占市场投放总量的60%以上,并且还在持续增长,为守护深圳的蓝天白云做出了突出贡献。

  与此同时,随着“一带一路”、“16+1”等政策的推进,五洲龙正在布局全球,走上更广阔的国际化道路,助力全球减排。据了解,五洲龙集团是目前全球投放新能源客车做多的企业,产品已经出口50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中东市场销量就突破千辆,东南亚、南美市场也增长非常快。未来,五洲龙将继续坚持国际化道路,为世界节能减排贡献中国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1203/article_6749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