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安凯客车签400辆客车销售合同

安凯客车签400辆客车销售合同 总额达2.8亿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4日 07:15 作者:子仪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12月3日,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签署重大合同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显示,近日,安徽安凯汽车股份公司与北京安凯华北汽车销售公司签署了《工业品买卖合同》。

  因安凯华北为公司下属联营企业,同时本公司副总经理程小平先生担任其董事长兼法定代表人,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三)条规定,安凯华北为本公司的关联方,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10月30日,公司召开的六届十九次董事会以全票赞成审议通过了本次关联交易的议案。本次关联交易已经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

  12月1日,安徽安凯汽车与安凯华北公司正式签署合同,安凯汽车将向安凯华北供应安凯牌客车400辆,约定价格为28000万元(不含国家补贴和地方补贴)。这400辆安凯客车将于12月31日之前交付安凯华北公司。

  安徽安凯汽车表示,向安凯华北销售产品,是为了积极争取地方新能源有关政策,与其发生的关联交易属于正常的业务经营范围,没有损害上市公司利益。进行此类关联交易,能够扩大公司销售规模,合理配置和利用资源,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不会对公司独立性产生影响,公司主业不会因此而对关联人形成依赖。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1204/article_6751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