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广通汽车300辆纯电动公交进军湖北

广通汽车300辆纯电动公交进军湖北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4日 07:49 作者:凌天晓 来源:中国电池网

    2015年11月下旬,银隆新能源旗下广通汽车和湖北咸宁市枫丹公共交通控股有限公司300 台纯电动公交签约仪式在珠海市庆华大酒店珠海厅隆重举行,银隆新能源副总裁敖建华与湖北咸宁市枫丹公共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丹胜在银隆新能源董事长魏银仓、营销中心总经理王明军、李昌盛、租赁部总经理陆华彪和枫丹公共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周金华等人的共同见证下签署300台纯电动公交合同,标志着珠海造纯电动公交正式进军湖北市场。

  广通汽车是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企业。集团公司银隆新能源目前投资超过70亿元,已在国内外打造四大产业基地,年产10亿安时动力电池、1万套动力总成、1万辆纯电动车。

  “与湖北咸宁市枫丹公共交通公司合作,广通汽车具有自己的独特优势,电池是比较关键的一点。” 银隆新能源副总裁敖建华表示,银隆新能源具有第四代钛酸锂电池技术,这种电池的充电时间大大缩短,只要6至10分钟就可以将电充满。此外,由于公交线路都是基本固定的,该公司根据每条线路不同的里程,在为车辆“量身定做”不同容量的电池,每次进站快充后就可以投入使用,刚好满足该线路的续航里程需求。同时电池-50℃—60℃环境下正常运行,消除用户对纯电动客车安全、可靠性上的疑虑。

  据统计,广通汽车制造的电动公交车,不仅行驶在北京、石家庄、邯郸、珠海、湛江、汕头、揭阳、包头等城市的街头,还已成功打进了美国、德国、荷兰等国家市场。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1204/article_6752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