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以色列经销商和运营商如何为金旅代言?

以色列经销商和运营商如何为金旅代言?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4日 14:31 作者:王婷婷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时近2015年末,中国客车出口最牛的订单哪里找?2015年11月30日,“新高度、新起点”厦门金旅第50000辆客车出口海外发车庆典暨以色列137辆欧VI公交车交接车仪式,在厦门金旅海沧基地隆重举行,这是继2015年初177辆欧VI客车驰向以色列后又一品质大单,由此,金旅客车成为了国内大中型客车业为数不多海外出口总量突破5万辆的企业之一。在以精明著称的犹太人民族以色列,金旅客车更是首开先河,成为以色列第二大运输公司DAN公司首个中国客车进口品牌;到2015年末,金旅客车保有量将达到500辆,从而超过欧洲高端品牌稳居第一位,成为以色列市场最大的赢家。

  交车仪式现场,金旅客车想低调都不行,有以色列经销商Auto Chen公司首席执行官 Mr.Dani Blilious为其代言,更有以色列第二大运输公司DAN公司运营总监Mr. Shmulik Litvak携其技术总监等人满意而来,尽兴而归。经销商、运营商纷纷在交付仪式现场合影留念,向客车网记者表达兴奋之情。

厦门金旅出口海外第50000台客车发车庆典厦门金旅出口海外第50000台客车发车庆典

  经销商:与金旅的合作是互信互赖的

  正如金旅客车董事长谢思瑜在交车仪式上所介绍,以色列是金旅海外开拓的标杆市场,从2011年初次接洽开始,金旅与Auto Chen经历了市场调研,产品调研,样车试制,产品改进,一步一个脚印,终于在最后形成批量出口订单,金旅成为中国首家批量出口欧VI客车的客车品牌,其以色列经销商Auto Chen公司功不可没。

  交车仪式前的媒体采访环节,Auto Chen公司首席执行官 Mr.Dani Blilious也愉快地回忆起了这段与金旅共同开拓市场的往事。他说:“通过与金旅这四年多以来的合作,如今金旅在以色列已是大家所熟知的客车品牌,享有高档客车的称号。而在整个合作当中,我们获取的最大成功,就是与以色列当地第二大公交运营公司DAN的合作。DAN公司作为以色列经验丰富的运营商,之前一直是以购买MAN、奔驰这样的欧洲高档客车品牌为主的,这次选择金旅,对于金旅而言是巨大的成功。”

以色列第二大运输公司DAN公司运营总监Mr. Shmulik Litvak携其技术总监等人向客车英文网讲述合作历程以色列第二大运输公司DAN公司运营总监Mr. Shmulik Litvak携其技术总监等人向客车英文网讲述合作历程

  对于整车企业来说,经销商亲自为整车企业说话,更具有说服力,他们毫无疑问是整车企业最好的代言人。

  Mr.Dani Blilious继续说道,DAN公司这样的客户属于精准客户,意向很高,只要解决了他们担心的问题,合作就是水到渠成。那么DAN公司担心的问题又是什么呢?

  “因为DAN公司是有着35年欧洲高档客车运营经验的企业,他们对于车辆品质服务等要求自然渗透着诸多‘欧洲’标准,DAN公司对于金旅车辆品质的考察经历了相当漫长的一个阶段,他们2006年就曾到访过金旅,当时金旅出口的客车虽只是欧三欧四标准,但其品质同样给对方留下了良好印象。2010年,DAN公司曾向金旅购买过两辆以实验为目的的客车,在其子公司旗下试运营,令人满意的运营成果开始让DAN公司小批量的采购金旅客车,而迈出最大的一步是2014年,金旅177台欧六公交整车出口到以色列。”

厦门金旅出口海外第50000台客车发车庆典-举杯相庆厦门金旅出口海外第50000台客车发车庆典-举杯相庆

  Mr.Dani Blilious告诉客车网,他很相信金旅,因为无论是在技术、能力、研发还是服务理念方面,金旅都做得比较好。下一步,Auto Chen公司准备与金旅携手进入更多客车细分市场,扩大金旅在以色列的产品线,包括旅游、客运、公交、校车等,相信品质经过时间检验的金旅客车会被更广泛地接受。

  “以色列公共交通数据显示,2015年以色列客车市场保有量5000辆客车,每年更新约1500辆,金旅客车目前市场份额是500辆,在所有整车进口品牌中排名第一。”Mr.Dani Blilious相信金旅在以色列的前途会更好,Auto Chen公司作为金旅在以色列的独家经销商,有信心将金旅在以色列市场的占有率提升到25%。

  运营商:金旅愿意聆听客户声音

  正如Mr.Dani Blilious所言,DAN公司对金旅客车的考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DAN公司运营总监Mr. Shmulik Litvak也表示,在与金旅接触的几年时间中,除了对金旅客车产品品质的考察,更多的是金旅人谦逊积极的合作态度,最终促成了他们的合作。

  “作为终端客户,选择金旅,人是最重要的因素,金旅是值得信赖的伙伴,金旅在这个项目中认真、仔细的执行了我们的要求。”Mr. Shmulik Litvak对客车网表示,“因为我们来自以色列,多年使用欧洲顶级客车,同时因为以色列气候环境恶劣,对客车产品的整车匹配等提出了严苛的要求。跟金旅的合作,让我们感受到了其‘客户至上、以客户为本’的企业精神,感谢金旅所作出的每一个努力。”

以色列第二大运输公司DAN公司运营总监Mr. Shmulik Litvak以色列第二大运输公司DAN公司运营总监Mr. Shmulik Litvak

  诚如Mr. Shmulik Litvak所言,不止在以色列,在整个海外市场,由于金旅一贯坚持的诚信文化且以实力立身,因此不断受到客户青睐,也塑造了中国品牌在海外消费者心目中的新形象,彰显出“中国制造”的实力。以海外客户最看重、也是客车企业出口最难做好的售后服务为例,金旅认为,“中国制造”在海外市场能否打得响、走得远,品质是关键,服务是基础。为此,金旅采取“车卖到哪里,服务就跟进到哪里”的服务策略,向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销售支持和售后培训,和经销商一起建立本土化的营销体系和售后团队。

  在中国制造业“走出去”的宏伟蓝图下,金旅客车正以自己的方式诠释着对自主品牌的责任担当。在金旅人的努力下,海外市场稳步推进,足迹覆盖亚洲、欧洲、非洲、拉丁美洲等市场,且区域市场的占有率不断提升。支撑其市场占有率快速增长的缘由是金旅的体系能力和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了解,真正做到了“懂、愿、能、乐”:金旅客车懂得客户和市场的需求,愿意聆听来自客户的声音,并且有体系实力能够支撑改进,由此客户乐意购买金旅的产品和服务。

  12年5万辆是一个高峰,每一个高峰,都是下一次冲顶的起点。站在出口海外第5万辆的新高度,正是金旅客车冲击下一个辉煌的新起点。序幕已拉开,未来金旅在海外市场,将创造更多可以预见的辉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1204/article_6755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