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福田欧辉用产品品质影响中国客车业

福田欧辉用产品品质影响中国客车业

——福田欧辉荣获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1日 14:14 作者:严诺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12月18日,由客车网、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共同主办的“第10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5—2016年度客车行业读者调查评选活动”在北京山西大厦隆重开启。在此次中国客车行业的年度盛宴之中,福田欧辉客车以其卓越的产品力及优秀的市场表现,成功揽获“2016年度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2016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两项大奖,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福田欧辉客车在中国客车行业的价值与影响!
福田欧辉荣获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两项大奖福田欧辉代表(右九)上台领取2016年度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奖

  福田欧辉BJ6180在线充电纯电动城市客车被评为2016年度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

  18米长的"都市和谐号"--福田欧辉BJ6180在线充电纯电动城市客车,集节能减排、降污治堵、发展公交的"三合一式"解决方案,适用于大型城市干线道路和BRT线路,被称为大型城市旅客大规模迁移的绿色快速通道。采用欧辉自主研发的全新流线造型,车身线条流畅灵动、媲美商务高铁,堪称大城市公交高效运营的典范。目前已实现北京地区40台的销量,运营状态良好。

  主要具备以下特点:1、超大容量、低地板入口、大开度乘客门,零排放,成就大城市公交高效运营的典范;2、采用在线充电和车载动力电池供电两种供电方式,一方面能充分利用现有网线资源即时充电,无需额外安排充电时间,另一方面车载电池可供脱线续驶20公里的能力,连续脱线行驶5公里以上,达到运营效率和零排放“二合一”效果。3、采用成熟纯电动驱动平台,配以整车安全绝缘设计、用电智能监控、电池多重监测报警等多重保证,安全性高。

  福田欧辉BJ6127智蓝D9纯电动商务班车被评为2016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

  福田欧辉BJ6127智蓝D9纯电动商务班车,系国内首款高端定制级新能源商务班车,是城市内中高端人士上下班、定线旅游的通勤出行工具,适用于排放法规要求严格、积极提倡绿色出行的城区或景区线路。满足“零排放”和舒适的技术要求,是商务出行和节能环保的联系桥梁。目前已实现北京、江苏、青海等地67台的销量。

  采用福田欧辉成熟纯电驱动平台,链合国内领先部件资源,单次充电续航里程大于150公里,一天充一次即够用,每公里耗电成本仅约0.8元,运营成本较传统柴油车省75%;采用4D防护车身技术,全方位防护,安全无懈可击;利用电网谷峰充电,每度电仅0.4元,轻松补电,经济运营,树立班车环保客车新标杆。

  欧款时尚造型,辅以整车人性化配置及豪华定制级装配,高档底盘、豪华内饰、福田欧辉J型舒适座椅、冷暖一体电空调、NVH静音技术、车内WIFI及乘客充电接口,极致细节锻造一流品质,构建尊贵奢华、静谧舒适的驾乘体验。

  总之,两项大奖的获得不仅仅象征着福田欧辉在细分市场的实力,而且见证着福田欧辉人的智慧与创新精神。2016年,我们期待福田欧辉有更精彩的表现。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1221/article_6788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