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青年获“影响中国客车业”两大奖

海内海外双丰收,青年获“影响中国客车业”两大奖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3日 11:43 作者:文跃庭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12月18日,由客车网联手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共同主办的“第10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5—2016年度客车行业读者调查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青年客车荣获本届影响中国客车业 “2016年度推荐新能源客车”和“2016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两项大奖。
青年获“影响中国客车业”两大奖

  据悉,本届活动的评委是客车网、客车英文网的国内外庞大专业读者群,并邀请主流公共交通企业、客运旅游企业代表、资深行业专家、主流媒体代表进行评选监督和奖项复核,对本次评选数据的公证性和客观性进行监督。经评选和投票,青年汽车获得海内海外两个奖项。

2016年度推荐新能源客车—JNP6123BEV2016年度推荐新能源客车—JNP6123BEV

  青年JNP6123BEV"未来之星"纯电动城市客车,摒弃了传统公交的特点,整体造型采用了仿生学跑车化的外形设计,运用时尚的流行型动车造型,使整车在视觉上大气、动感现代。该车极具设计感的车型上路运行可以提升都市新形象,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流动风景线。JNP6123BEV以电机为驱动系统,以自主研发的青年纳米碳锂电池为储能系统,以自动升降的受电弓作为能源补给系统,利用进站上下乘客时间为车辆补给能量,实现整车不间断、无里程限定运行,特别符合国内公交运行工况,目前已在全国多个城市运行。

 

2016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JNP6126L2016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JNP6126L

  青年JNP6126L是青年客车根据海外市场的特点研发新一代豪华旅游客车,该车型是德国NEOPLAN新一代JNP6126欧洲之星的改进款。外观造型采用当今欧洲最流行、最时尚的流线形设计,整体造型气派,线条流畅优美,车辆外型高雅、美观大方,动感性极强,风阻系数小;车身骨架采用青年第八代全承载结构,具有很好被动安全性能。JNP6126L一经推出就获得海外客户的青睐,目前已出口新加坡、韩国、智利、阿尔及利亚、俄罗斯等全球20多个国家地区。

 

  立足国内,放眼国外。海内海外两项大奖是2015青年汽车交出的最好的答卷。十年见证,总结成果,前瞻远望,我们旨在引导主流的造车与用车价值观,促进中国客车行业健康发展。下个十年,我们和你一起见证!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1223/article_6795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