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年度“阅兵”,时代电动影响中国新能源客车

年度“阅兵”,时代电动影响中国新能源客车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5日 12:06 作者:子仪 来源:客车网

    年度盘点“阅兵”,影响中国客车!2015年12月18日,由客车网、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共同主办的“第10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5—2016年度客车行业读者调查评选活动”在北京山西大厦隆重开启!此次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云集行业专家、公交运营、客车制造以及配套企业在内的客车业内人士,参会人数再创历史新高。中国工程院院士杨裕生、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名誉会长姚明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秘书长袁建光等在内的几十位资深人士出席了此次活动。

  评选中,以“纯电驱动”作为发展要务的湖南南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时代电动)将企业对于新能源的理解融入产品,积极参与并影响中国新能源客车发展进程,分获“2016年度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2016年度零排放之星”两项大奖,荣耀加身!

新能源客车领奖“2016年度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领奖

  2016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TEG6820BEV

  TEG6820BEV是时代电动全新定义中型纯电动客车的一款明星产品。这款有超级巴士美誉的城市“小超人”小身材、大容量,具有俊朗的炫彩外观和魔幻的超大空间,着实吸引眼球。而全承载车身设计和气簧减震技术,使得这款车兼具公交车的高载客能力和商务车的高舒适性,成为新能源城市公交的新选择。

  与纯电动大型客车相比,纯电动中型客车的价格更容易被市场接受。业内专家表示:纯电动客车向中小型客车转变是未来新能源客车的趋势之一。目前,这款城市“小超人”已经走出湖南,获得多个市场订单,并有多家公交客户纷纷前往该公司考察、洽谈。前景一片大好!

  目前,除在湖南本省热销外,在广东梅州、湖北赤壁、河北邯郸、山东莱芜等众多城市,该款车也相继上线。凭借着这款内涵优越、造型靓丽的纯电动客车,时代电动不仅开辟了更多的省外市场,通过口碑相传,越来越多的用户群体也向中车时代电动抛来橄榄枝。

“2016年度零排放之星”“2016年度零排放之星”领奖

  2016年度零排放之星:TEG6110EV01

  TEG6110EV01是时代电动最新研发的一款零排放公路客车。亮相伊始,TEG6110EV01便以2015第28届男篮亚锦赛唯一服务用车身份为运动员、裁判、媒体记者提供"绿色环保"、"安全舒适"、"智能互联"的通勤服务,吸睛无数。

  2015第28届男篮亚锦赛是目前为止湖南省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洲)际体育赛事。男篮亚锦赛赛事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再辉说:“本次赛事的举办对湖南意义深远,对于推进湖南省体育竞技水平、展示湖南风采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中车时代电动在服务国际大赛上经验丰富,产品品质过硬,为大赛带来了安全、舒心、周到的高品质服务!"

  同时,细心的时代电动工程师们也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在细节方面做到尽善尽美,尽显人性化关怀,TEG6110EV01纯电动客车专门针对篮球运动员进行了"人性化"设计,车内空间高度大于2.05米,比普通客车内的空间高度高出20%。近2米身材的运动员也不会觉得丝毫压抑;座椅前后间距大于0.9米,比普通客车座椅的前后间距大了近30%,并且座椅可以横向调节,"大长腿"的运动员也可以坐得舒舒服服。

  依托高铁级核心技术,2015时代电动积极发力走出湖南,成果丰硕!影响中国客车,时代电动2016发展可期!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1225/article_6802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