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比亚迪登纽约时代广场 崭露新能源锋芒

比亚迪登纽约时代广场 崭露新能源锋芒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0日 07:52 作者:怀瑾 来源:比亚迪

    当地时间2015年12月25日0点,即圣诞节当天,比亚迪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惊艳亮相。据悉,此次亮相的比亚迪宣传片是对旗下新能源车的一次集体推介——纯电动大巴K9,出租车e6,以及在中国市场叫好又叫座的秦、唐等中高端新能源车型。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是全球最受瞩目的顶级品牌秀场,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比亚迪选择在此亮相,充分展现了其搏击新能源全球市场的勇气和撑起中国新能源汽车脊梁的信心。

  全球销量第一 展现新能源汽车霸主潜力

  2015年1-10月,比亚迪新能源车累计销售43069辆,同比增长高达222%,摘取了“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第一”的桂冠,并且连续6个月单月销量夺冠,展现了新能源汽车霸主的潜力。

  这些成绩的取得,对比亚迪以及中国自主品牌而言,具有重要意义。由于技术水平以及发展历史等原因,在传统汽车领域,中国汽车市场仍被合资品牌所主导。但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比亚迪凭借技术优势以及不断的进取,取得了突破性成绩。目前,比亚迪在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占有高达约40%的市场份额。尤其是10月份比亚迪在插电式混合动力方面表现惊人,以比亚迪秦、唐为组合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在国内市场份额竟高达90%,一改像在传统汽车领域由合资品牌主导的局面。同时,比亚迪在国外市场也全面开花,不仅销量稳步攀升,产品品质和实力也得到广泛认可。 这些不仅展现了中国品牌的实力,同时也提升了中国汽车品牌发展的信心。

  分析人士认为,新能源汽车正成为中国车企实现“弯道超车”的良机。随着“一带一路”等战略步入落实阶段,通过加快海外产业布局、创造竞争新优势,中国车企正在抢占“绿色”新市场的先机。而比亚迪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引领者”,面临着更大的发展机遇。

  国际市场突飞猛进 技术优势获权威认可

  凭借技术优势以及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远大愿景,比亚迪积极布局、深入国际市场,并取得突飞猛进的进展。据悉,早在2013年,比亚迪新能源车e6就已进入英国市场。2015年2月,比亚迪纯电动大巴登陆日本京都,成为首个成功进入日本市场的中国汽车品牌;4月底,比亚迪斩获美国长滩运输署60辆纯电动大巴订单,创美国最大纯电动大巴订单纪录;10月,比亚迪在伦敦更是一举拿下高达6.6亿英镑纯电动大巴订单。

  截至目前,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足迹已经遍布全球五大洲,包括英国、美国、日本等汽车强国在内的36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约160个不同的城市,赢得了广泛的欢迎和肯定。

  比亚迪先进的技术水平不仅得到了国内外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同时也被权威奖项所肯定。前不久,比亚迪的“混合动力专利技术”荣获中国专利金奖,这是汽车厂商首次在新能源领域获此殊荣。此外,比亚迪还有三项专利获得优秀奖:秦外观设计专利、电动汽车电池专利技术、储能系统专利技术。据了解,“中国专利奖”是我国唯一专门对已授予专利权的发明创造给予奖励的政府部门奖,获得这一奖项也是对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技术方面优势的充分认可。

  由于环境以及节能减排等方面的需要,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国家大力支持的领域。而比亚迪在夯实国内市场的同时,也不断加快品牌“走出去”的战略步伐,加强在欧美等全球主要市场的全面布局。而此次在纽约时代广场的亮相,也是其品牌形象和实力的有力展现。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1230/article_6810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