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上汽大通2015年整车销售35053辆

上汽大通2015年整车销售35053辆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7日 07:03 作者:奕言 来源:上汽大通
    刚刚过去的2015年,上汽大通持续深化“两翼齐飞”战略,延续 “大通速度”,凭借产品力、营销力、服务力等体系力的有力组合,上汽大通实现全年销售35053台,同比增长90.8%。其中,宽体轻客V80全年销售21068台,同比增长23.57%;中高端MPV G10全年销售达到13985台,成为中高端MPV市场增长最快的车型。

  国内市场,上汽大通全年销售30273台。上汽大通践行“懂、愿、能、乐”理念,精准对接细分市场消费者的需求,在产品上不断推陈出新。上汽大通已经形成了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车两翼齐飞的产品阵容,涵盖宽体轻客V80、MPV G10、房车、纯电动轻客EV80、纯电动MPV EG10等产品。在品牌建设上,继成为APEC峰会、青奥会、亚信峰会、上合组织会议等国际高端赛会的官方指定用车之后,上汽大通今年成为大阅兵指挥用车,向军方和中央级媒体提供用车服务,有力展现军工品质;在售后服务上,售后服务网络数达到285家,较去年增加了57家,并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售后延保服务和“贴心到家”上门服务,进一步优化“通天下,行无忧”售后服务体系。

  海外市场, 2015年,上汽大通出口至41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口4780台,占全年总销量的13.64%,其中发达国家市场已经成为其最大的海外市场销量来源。上汽大通继续深耕欧盟高端市场,以“重返英伦”为重中之重,成功获得英国3000辆车大单;赢得了爱尔兰国家邮政260台大单;在澳大利亚,年销量达到近2000台;在新西兰,宽体轻客市场份额达到15%,占据前三位置。并且,今年下半年上汽大通还在香港和新加坡等地区实现正式上市,进一步扩大全球市场范围。

  随着“十三五战略”的实施,2016年,上汽大通将继续以“两翼齐飞,畅享未来”为主线,以创新驱动发展,以“大通速度”打破行业边界,为完成5万台销售目标努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107/article_6823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