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金龙客车零排放凯歌服务百人会论坛

金龙客车零排放凯歌服务百人会论坛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1日 17:26 作者:王婷婷 来源:客车网

    作为推广新能源汽车的权威论坛会议——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16)于2016年1月23日-24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此次论坛主题为:构建竞争、创新、可持续的产业生态。金龙客车也将再度成为此次高端会议的指定通勤用车。届时,22辆金龙凯歌纯电动车将为与会嘉宾提供“零污染”的新能源出行服务。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会议现场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会议现场

  一场饕餮思想盛宴

  百人会作为国家在电动汽车领域的第三方智库,是以促进电动汽车发展为目标,打破行业、学科、所有制和部门局限,搭建一个通过研究和交流推进多领域融合、协同创新的发展论坛。而且是中国电动汽车领域跨学科、行业、部门、所有制的,非官方和非营利性的政策和学术研究机构。

  作为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的高层论坛,百人会论坛一直以突出高端、高效、实用为特点。此次论坛(2016)设有高层论坛以及电动汽车应用推广领域与商业模式、行业发展的政策与监管改革、智能时代的汽车与交通、整车发展、技术路线与生产方式变革、动力电池的发展与突破、基础设施与互联互通等6个主题峰会。

金龙纯电动凯歌为百人会提供通勤服务金龙纯电动凯歌为百人会提供通勤服务

  论坛将重点研讨进入发展新阶段的中国电动汽车产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新阶段的发展战略和目标;电动汽车的科技创新、行业管理、政策支持,以及交通、环保等相关领域的发展;国际经验与全球合作等。

金龙新能源车为寒冬添一抹“绿”金龙新能源车为寒冬添一抹“绿”

  会议得到各方高度重视,万钢等多部委领导莅临;徐冠华、许善达等重量级人物主持;吴敬琏、陈清泉、杨裕生、钟志华等著名学者演讲;邢炜、徐和谊、王传福、傅成玉、陈志鑫等企业老总发言;大众、宝马、奥迪、福特、美铝、松下、LG化学等到会。还有“车创未来”创新大赛决赛同时举行。

  论坛将成为2016年电动车产业链的一次真知灼见的全方位智慧碰撞,一场真正的饕餮思想盛宴。相信本次论坛将带给汽车领域以及整个汽车社会更多的思考、思路和理念,同时也将有助于提升整个电动汽车产业链的上下游协调水平,提升跨行业协调能力,加速推进电动汽车的健康发展,形成产业发展的新生态。

  一次新能源汽车服务案例

  时至隆冬,北京出现极寒天气,金龙新能源汽车也将直面气候挑战,再次取得国内新能源汽车服务案例新突破。此次服务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16)通勤的是22辆金龙凯歌纯电动车。

金龙纯电动凯歌接送嘉宾到达会场金龙纯电动凯歌接送嘉宾到达会场

  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里,金龙客车曾多次为重大会议活动提供了保障用车,堪称最忙的后方保障客车企业。

  2015年3月3日至15日全国“两会”期间,作为连续入选服务“两会”用车第15个年头的金龙客车,携手“两会”服务用车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北汽集团,选用了57辆龙威车型为会议期间各地参会代表及两会媒体记者的出行提供服务。

  在9.3大阅兵期间的交通运输企业提供的服务用车中,金龙客车龙威客车成为重要运兵服务用车之一,共有107辆金龙客车负责阅兵徒步方队的交通运输服务。其中,20辆龙威客车还多次在方队合练时负责接送阅兵合唱队到阅兵村进行彩排。

“不怕冷”的金龙纯电动“不怕冷”的金龙纯电动

  9月4-19日,在刚果布首都布拉柴维尔举行的第十一届非洲运动会期间,40辆金龙客车豪华客车成为本届非运会期间各国运动员唯一的官方指定乘用大巴,并为来自非洲46个国家,超过3500名的运动员提供通勤服务。

  而其中,金龙凯歌也已不是第一次服务重大活动。2015年10月,150辆纯电动金龙客车曾作为首届青运会通勤用车出现在赛场,承担起接送媒体、工作人员及观众等通勤任务,其中就有金龙纯电动凯歌的身影。2016年1月,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事鸣枪开跑,金龙新能源车再次“整装上阵”,以“零排放、零污染、零噪音”的纯电动客车服务厦马特邀专业运动员以及百名海峡两岸运动员,而金龙纯电动凯歌就是通勤车中的一份子。

  受金龙凯歌服务的乘客也证实了其作为通勤车的优越性能。“很安静、没有汽油味、很平稳、很舒适。”一位记者曾夸赞这车让他睡了个好觉:“昨晚收集资料,忙得比较晚,今天又早起,一上车我就睡着了。这个车很助眠!”“外观看着就气派,里面空间也大。纯电动客车,赞!”一位参赛选手更是盛赞金龙该款“重量级”通勤车。

  “金龙高端商务车外观低调经典、内饰炫酷奢华;凯歌VIP高端商务车,内饰豪华,商务感很强;凯歌独具奢华气质”,在2015年9月启动的金龙客车VIP商务车全国巡展的过程中,接触过金龙凯歌高端商务用车的客户对其不乏褒奖之词。

  金龙凯歌商务车被外界誉为“时空超人的陆地商务舱”,不仅宜家,并且宜商。何谓“宜家”?家的氛围延伸到车内。整体式侧窗隐私玻璃,隔绝喧嚣,静谧安逸;安稳舒适的皮质沙发,伸展释放疲惫感;车载电视、DVD播放及小冰箱配置,惬意暖心。何谓“宜商”?事业造就于路上。车厢采用吸音材质,铺设实木地板;顶部缀饰满天星氛围灯,氛围柔和高雅;独设立式酒柜,崇尚举杯品酒的成功。

  此次,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16)上,22辆金龙纯电动客车凯歌作用通勤车,又将为与会嘉宾带来怎样“零污染”的新能源出行服务,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121/article_6858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