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0辆四川现代康恩迪交付青海交运

20辆四川现代康恩迪交付青海交运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2日 07:38 作者:冬韵婷 来源:四川现代

    春风已至,万物复苏之际,青海交运旅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海交运)携手四川现代对青海旅游服务进行再升级。近日,20辆四川现代康恩迪成功交付青海交运使用,这也意味着到青海旅游的游客可享受更加舒适的移动服务。

  青海交运旅游有限公司分属青海省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是青海省目前唯一的大型国有独资、公车公营、具备省市级运输资格的一个公司。为了服务升级,此次公司在原有旅游车的基础上,又采购了20辆康恩迪服务青海旅游市场,这不仅让青海交运的队伍更加壮大,服务品质也将进一步提升。

20辆四川现代康恩迪交付青海交运

  谈起青海,你首先想到的是“青海湖”还是“三江源起”亦或“世界的屋脊”?丰富的旅游资源,多样的民族文化,自然与人文和谐共存的大美青海是多少人心中一生必去的旅行胜地。当然,在旅行中我们大部分时间都与车为伴,作为你必不可缺的伙伴,车辆的舒适度将在很大程度上为你减缓旅途的疲劳。康恩迪素来被誉为“陆上空客”,其宽敞的驾乘空间、高性能的冷暖空调、乘客阅读灯和米色天然皮革的豪华座椅等,都为你营造出舒适、温馨又不失奢华的头等舱般的氛围。

  作为“世界的屋脊”,青海平均海拔4,000米以上,对康恩迪的动力及安全都是极大的考验。动力方面,康恩迪配备了韩国现代自主研发的3.9升F引擎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0马力,满载情况下可轻松穿梭在群山峻岭中。安全方面, 康恩迪底盘大梁采用电脑设计的封闭截面结构,抗扭曲良好,在不平路面的冲击负荷下,底盘大梁可发挥极强的强度和弹性,以保证每一个旅客的安全。强劲的动力加卓越的安全性能够轻松应对各种路况,为用户的出行又多添了一份保障。

  除了上述贴心配置能满足普通旅客的需求外,此次青海交运为了更好的体现服务升级,还专门针对公务客户移动办公需求新增了多功能办公桌,游客可以在移动的同时处理公务,真正做到了休闲办公两不误。

  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和国民收入水平的迅速提高,中国旅游业的发展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变化,国人旅游消费比例呈逐年提高趋势,入境旅游市场也异常火爆,中国旅游已经出现高端化趋势。四川现代作为国内道路交通解决方案的专家,早已在旅游出行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2013年8月康恩迪客车一经下线就获得了业界好评,10月便拿下了太白山景区用车50辆的销量大单,2015年凭借对康恩迪产品品质的信任太白山景区再度追加30辆,2015年6月100辆康恩迪成功交付西藏拉萨景区,8月再度迎来捷报,40辆康恩迪客车成功交付5A级景区九寨沟。

  除此之外,康恩迪在政府采购领域早已成为极具影响力的产品,不仅在2013年先后服务东亚运动会、西博会,2014年和2015年还连续被选为全国两会的指定用车,在2015年的阅兵盛世上还被指定为后勤保障用车。康恩迪在空港接待领域的成绩也迅速攀升,2015年先后服务南方航空、厦门航空等多个大型航空公司,并在2016年新年伊始以压倒性的优势荣膺“2015年度全国政府采购空港接待用车指定车型”大奖。

  凭借良好的市场业绩康恩迪逐渐成为中国高端客车的代表品牌,继2015年市场份额猛增之后,2016年伊始连中三元,连续拿下海南航空、东方航空和青海交运大单。

  据悉,新年过后四川现代全国经销商已经连续收到企业和个体的康恩迪订单,生产部门在紧锣密鼓安排生产,力求准时完成交车任务。按照这个趋势,提前实现2016年销售目标不是难事。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222/article_6908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9月2日,“四川现代e-COUNTY全国上市活动”在四川现代温江工厂隆重举...
2013年7月18日-19日,四川现代在钟灵毓秀的峨眉山举办了隆重的产品说明会暨...
图片新闻更多>>
视频新闻更多>>
推荐车型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