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新能源春风吹江城,南京金龙入驻武汉

新能源春风吹江城,南京金龙入驻武汉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2日 16:03 作者:杰出 来源:客车网

    2016年3月2日上午10点18分,南京金龙武汉新能源基地项目在汉南区通航产业园举行盛大开工仪式。武汉市市委书记阮成发、市长万勇、武汉市沌口经济技术开发区、通航产业园区领导等出席了开工仪式。同时,出席开工仪式的还有各合作单位、合作伙伴及优秀的供销商代表们,近百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开工仪式活动现场

开工仪式活动现场开工仪式活动现场

  仪式上武汉市市长万勇表示武汉市非常欢迎南京金龙来到武汉,并对南京金龙武汉新能源基地项目开工奠基表示祝贺,武汉作为九省通衢的华中重镇,与南京金龙渊源颇深。为什么选择武汉这座城市?古语有云,惟楚有才。博大精深的楚文化孕育着江城,现代便利的交通、发达的工业让这座中原城市格外闪耀。除了地理环境,武汉更是人才济济。武汉是仅此于北京的,全国排名第二的高校之城,立足武汉对南京金龙来说是对人才,对技术进步的重视。未来的竞争是人才和技术的竞争,南京金龙深谙此道,立足武汉也是对未来发展的高瞻远瞩。

武汉市市长万勇对新能源基地项目开工奠基表示祝贺武汉市市长万勇对新能源基地项目开工奠基表示祝贺

  2011年,南京金龙在南京政府的推动下正式入驻重组。本着产业报国、紧跟国家战略,南京金龙认准新能源发展的方向不动摇;2012年南京金龙完成新能源第一代产品上线交付300台;2013年完成上线交付500台;2014年完成交付上线1890台,在全国新能源商用车领域排名第二;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南京金龙实现生产与销售8796台的规模。在全国新能源纯电动商用车市场排名第二。企业实现销售额55亿,利润5个亿。

南京金龙董事长黄宏生发表讲话南京金龙董事长黄宏生发表讲话

  2014年7月,在湖北省、武汉市各位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结合公司战略南京金龙做好了入驻武汉的准备。2015年8月南京金龙正式成立了武汉事业部,未来,南京金龙在武汉将致力于建设现代化新能源全系列客车工厂及核心零部件生产。计划实现产能1万台,核心零部件配套5000套规模,实现总投资51亿元,销售规模200亿。南京金龙希望以此带动新能源客车相关零部件单位入驻武汉。在武汉形成新能源汽车的全产业链,带动武汉地区乃至整个中部地区的新能源事业。

南京金龙武汉新能源项目正式开工南京金龙武汉新能源项目正式开工

  新能源是南京金龙坚持的方向。在新能源这条漫漫长路上,南京金龙有挫折有沉浮,但是一直坚持了下来,才取得我们今天看到的好成绩。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作为一个新能源企业,南京金龙也深感肩上的责任。南京金龙有信心在武汉再造一个新能源客车产业园,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为天更蓝水更净的自然环境尽一份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302/article_6932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用车...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