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两会时间 看2016全国两会服务客车之”最“

两会时间 看2016全国两会服务客车之”最“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4日 17:37 作者:王婷婷 来源:客车网

    2016年3月,中国传统“两会”月。两会议程、政府工作报告、代表议案、新法规颁布等全国人们翘首关注的热点之外,每天接送代表们往返驻地和会场的通勤车队,也成为了会场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作为参会代表们重要的工具之一,每一台大客车甚至是客车生产厂家都经过了严格的筛选,当一辆辆自主品牌客车以整齐划一的队伍行驶过天安门广场时,当它们以新颖的造型、秀丽的身姿吸引众人的目光时,这意味着至高无上的荣誉,而他们也不负众望地各有其优秀的表现。优秀之中有何特色?且看客车网记者为您盘点2016全国“两会”服务客车之“最”。

  最夺人眼球——宇通纯电动客车首上岗

  2016年是宇通客车服务全国两会的第12个年头,此次承担两会保障服务的宇通客车共有124台,是历年宇通服务两会用车中车辆最多的一次,其中包括35辆宇通T7以及首次加盟全国两会通勤用车的纯电动客车E10。宇通纯电动客车首次服务全国两会通勤,让人们看到了中国新能源客车努力发展取得的实效,更折射出新能源车型在今后交通运输服务当中的普及应用态势。

宇通2016全国两会服务用车宇通2016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在全国“两会”服务用车方面,宇通可谓经验丰富,在历届“两会”期间,会场、驻地及主要线路上都能看到宇通客车的身影。此前已连续11年实现零故障服务全国“两会”交通运输保障工作。2016年两会期间,宇通将继承多年服务“两会”的成熟经验,在会议期间为代表委员提供交通保障服务,并在车辆功能品质方面继续升级,以严密的排查、高效的保障等手段确保两会期间用车万无一失。

  最固定车型 ——金龙龙威连续九年服务两会

  作为连续服务全国两会的通勤老兵,2016年已是金龙客车服务全国两会的第16年,此次,将有50多辆金龙龙威车型出征全国“两会”,负责代表委员在会议期间的通勤工作。截至到2016年,在金龙客车连续16年服务两会的历史中,龙威车型就占据了9个年头,可谓是两会通勤中最固定车型。

  金龙2016全国两会服务用车金龙2016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龙威是金龙向高端客车市场推出的一款经典之作,其造型刚毅、大气,车身线条流畅,车身装饰灯笔直贯穿至车尾,更独有“K”形侧围设计,极具品牌辨识度。并且拥有优化的动力传动系统,动力十足、匹配合理,而且在节油降耗、低噪舒适等方面表现突出,同时诸多部件采用轻型铝合金材料,有效降低车自重,提升经济性能。此外,龙威还采用内置空调设计,增大了车内行李舱可用空间。

  两会通勤,为保障车辆零故障运行,金龙客车采取了360°全方位保障方案以及制定了相应的“主动保障”和“被动保障”措施。从会前车辆检修保障到会议期间随时待命处理都做了全方位的工作。

  最熟悉身影——海格经典车型再上阵

  说到两会用车,怎能少得了海格的身影。2016年是海格服务全国“两会”的第7个年头。据了解,海格客车本次投入两会服务的车型为海格KLQ6125以及KLQ6898车型,这两款均是海格客车的经典代表车型,从外观、性能以及舒适性等方面都经过多年市场验证,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海格2016年两会服务用车海格2016年两会服务用车

  连续7年服务两会,海格再一次承载了与会代表们安全到会的重大责任。作为国内最高规格的会议,能够入选“两会”必须要经过严格的筛选,从车辆的外观、内饰、灯光到发动机、悬架、转向系统、安全性、舒适性等,要求都非常严苛。相比这些细节来说,安全永远是两会服务保障工作中的头等大事,不过七年的服务保障经验让海格客车深谙其道,从制造安全客车到引导客户安全用车,海格客车的安全标准不断提升。

  据海格客车服务保障领导小组负责人介绍,为了保证“两会”服务用车的万无一失,海格服务站对上会车辆实施“一车一检”,针对一些可能出现的问题制定了多个紧急预案,要求驾驶员驾驶时注意天气、路面、道路两边状况,服务保障体系全天候处于待命状态中,实时跟踪,确保每一台服务车辆安全、稳定运行。

  最悠久品牌——金旅连续服务第19年

  自1998年被选作全国两会服务用车始,到2016年全国两会,金旅客车已是连续服务全国两会第19年的自主客车品牌。2016年金旅客车仍为服务两会的“主力军”。连续18年“零故障”服务两会的背后,是金旅客车产品和服务在传承中的不断创新,是金旅人的精益求精。

  为了更好的完成今年全国两会服务工作,金旅根据以往的经验制定了周密的服务保障计划。包括两会期间,每天早上派出服务车和维修人员到各个驻地对车辆进行发车检修,如遇故障即可及时进行处理;每晚收车后对车辆进行检修;金旅驻京服务人员、直属库及服务站服务人员全天开机,提供24小时配件服务和维修服务。另外,金旅对上会车辆进行全程检修,涵盖了动力系统、传动系统、行驶系统、转向系统、电器系统等7大类共28个子项目,确保整车“健康”上阵,圆满完成全国两会服务保障任务。

  金旅2016全国两会服务用车金旅2016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最先声夺人——安凯在地方两会表现优异

  早在2016年全国两会开始前,安凯客车就在安徽地方两会上亮了相,其以崭新面貌向各界代表一展“安徽制造、安凯精品”的精湛技术与完美服务。而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安凯客车也是风头强劲。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大阅兵中,安凯作为唯一的民族客车品牌成功参与和圆满保障了大阅兵,进一步夯实了社会各界对安凯客车的国车品牌和尖端品质的认可。此外,安凯美丽中国行、安全倡议书、影响中国客车业见证安凯力量论坛等等活动更是让安凯客车在2015年一路走来,步步精彩。

  安凯2016全国两会服务用车安凯2016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作为服务全国两会的自主客车品牌,安凯客车自从1998年首次上会以来,就一直在两会用车中担当主力,并以零故障践行着对两会的承诺,而安凯宝斯通作为公务用车中自主品牌的典型代表,在两会服务中亮相,更是大大提振了自主品牌的信心。

  最独特车型——上汽大通成唯一指定MPV用车

  历年来,作为全国两会通勤车辆使用的多以大客车型为主,作为2016年全国两会唯一指定的MPV用车——上汽大通G10的出现就显得有些独特。此次,上汽大通G10将为两会代表和媒体工作人员提供出行服务。

上汽大通2016全国两会服务用车上汽大通2016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作为MPV车型,上汽大通G10汇聚了众多卓越配置,无论动力、空间,还是科技、形象,都尽显大大的实力,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全领域需求。上汽大通G10 上市以来,屡获全球众多高规格会议和赛事的青睐,已多次作为“国宾车”服务于国家级大型会议、赛事和活动,继被选为大阅兵指挥用车,又先后为APEC、青奥会、亚信峰会、珠海航展等国际级大型活动服务,彰显MPV 的不凡实力。

  此外,在2016年全国两会通勤车辆品牌榜单上,我们还看到了青年、申龙、北方客车等企业的名字,他们的服务有何特色,将如何完美完成2016年全国两会通勤保障,同样值得我们期待。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304/article_6938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