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上饶客车:山东客户首台新能源公交车下线

上饶客车:山东客户首台新能源公交车下线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1日 07:14 作者:胡剑雄 来源:上饶客车

    2016年3月份,在上饶客车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山东客户首台公交车成功下线。

上饶客车:山东客户首台新能源公交车下线

  此批次6850BEVG采用的是自制新能源专用底盘,动力性能方面配置峰值功率140KW的永磁同步直驱电机,采用整车控制系统和标配的电机控制器。动力性、稳定性和安全性能都达到纯电动车一流标准;加上所搭载智能恒温节能冷却系统(ATS),CAN总线仪表设计,真正实现智能化和节能的标准;高压电池配置磷酸铁锂电池,高压平台,标准配置100KWh,充电一次大概2h左右,设计续航里程达150km以上。各项性能满足公交车的使用要求。

上饶客车:山东客户首台新能源公交车下线

  车身方面也做了减重设计,为了减轻自重降低能耗,这次车身全部侧舱门和后翻门全部采用全铝合金材料,在保证强度的同时减轻自重,这是我部在车身方面做的一次技术革新,在设计、工艺上都做了改进。在减重的同时,平整度也有了更大的突破,更方便了车身涂装的施工。

上饶客车:山东客户首台新能源公交车下线

  内外饰方面:车厢内饰部件全部采用环保材料;座椅采用22+1公交专用工程塑料乘客座椅(3个颜色为红色爱心专座);全景式前档玻璃,视野开阔,推拉式侧窗玻璃开启方便自如;整车内部空间宽敞,简洁大方。车外涂装绿色油漆,与绿色环保相呼应,体现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理念!整车外观简单美观,优雅稳重,魅力十足。

  2016年新能源公交车市场火爆,上饶客车也迎上了市场的一波浪潮。在这大好的市场浪潮中,上饶客车接下了一批又一批新能源公交的订单,巩固了博能客车公司在我省新能源客车市场的地位,为以后的市场开拓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321/article_6967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