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重汽新能源客车亮相第十一届山东装备博览会

重汽新能源客车亮相第十一届山东装备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4日 10:12 作者:景泽 来源:客车网

  “2016第十一届中国(山东)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于3月21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国内三大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之一,该展会得到省内外各级政府支持以及多家装备制造业企业积极参与,来自美国、日本、韩国、德国、瑞士、荷兰、以色列等国家和地区的785家企业展出了5000多台(套)技术产品及设备,并派出专家交流学习。

山东装备博览会

  本次博览会上,中国重汽集团豪沃客车公司展出JK6600HBEV 凌沃纯电动商务车、JK6856GBEV纯电动城市客车两款车型。凌沃商务车作为2016年主打车型,采用欧式经典商用车造型,全冲压车身,乘用车车身制造工艺;具有动力输出平顺,无怠速,无加速抖动,变速低噪音,一次充电续航高达250km以上等优势,得到多家企业关注。

  豪沃客车公司2015年纯电动客车的销售就达到1395台,随着公司产品在山东市场的投入运营,“济南制造”车辆已遍布全省,凭借优越的性能得到广大市民认可。2016年豪沃客车公司再接再厉,马锡洪总经理结合中国重汽集团公司“改革创新升级年”工作思路,提出“市场、管理、效益”工作方针,在互联网+大潮下,聚焦市场,聚焦客户,聚焦产品,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助力企业从制造走向智造,继续提升产品性能,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标,开发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324/article_6976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