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国际房车展,乘海格房车享旅居新生活

国际房车展,乘海格房车享旅居新生活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8日 07:17 作者: 皓轩 来源:客车网

   2016年3月24日,苏州金龙携旗下三款明星房车产品亮相第12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初春的北京依然有些寒冷,但前来观展的人们络绎不绝,海格展位里更是人流如织。海格·斯堪尼亚A型豪华房车,以其超绝姿态,开启霸屏模式,成为现场每部相机中不可缺少的照片,其经典的“大棚展翅”形态更引爆全场,成为全场当之无愧的焦点。海格B型、C型自行式房车以其整体化、个性化、多功能的设计得到广大客户认可,并在现场喜得批量订单,取得参展开门红。

北京房车展现场

  海格房车 畅享新生活

  初春三月草长莺飞,气候转暖,正是外出踏春的好时节,近年随着国家各项扶持政策下发,房车出游配套设施——露营地、水电补给站点等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全国各地,与此同时房车自驾出游越来越被国人接受,引领自驾出游的潮流。海格房车以其产品系列全、功能设计优、人性多用途,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选择海格房车,畅享新生活。

  奢豪大器 唯享精彩——海格·斯堪尼亚A型豪华房车

  秉承斯堪尼亚百年造车理念,以沉稳优雅大气的外观设计,极尽奢华体贴的舒适科技,全球领先的优质服务,让你的自由旅程精彩无限。超大空间,尽显大器本色,合理的功能格局,配有触摸式控制系统,丰富的影音娱乐系统,舒适的真皮沙发,奢豪功能的冰箱储物,一切的一切,只为旅途的舒适多彩。优选的完备行车装备和整车控制系统更让你对周围环境与整车情况了如指掌,让旅途更舒适安心。独立主卧不但确保了您的私密空间,更在顶处配备电动天窗,车内另设有豪华独立车载卫生间。每一处生活设施都精雕细选,更显精致生活。

斯堪尼亚·海格房车

  移动随行 安享旅途——海格H5V自行式B型房车

  依托H5V商用车成熟平台,打造集娱乐、休闲、休憩于一体的个性化旅居用车,充分满足您跋山涉水的远足怡情、穿梭忙碌的赶场通告,以稳定卓越的性能和设施,成为您的移动行宫。配备活动式淋浴间、200L大容积水箱、32寸升降电视,一切细节配备,只为成就您的舒适旅途。高效的空间利用,间隔驾驶区和车厢、会客与休憩合理排布,坐卧两相宜,满足日常商务旅居需求,让奔波的辛苦与劳累在这个专属空间内烟消云散。

海格H5V自行式房车旅居版

  至臻享受 一路相伴——海格H5V自行式C型房车

  将A型房车舒适豪华与B型房车小巧灵活完美结合,不张扬的外表下具备所有日常生活、休闲娱乐所需设施,让至臻旅程与你一路相伴。车内空间宽敞、设备齐全,源自欧洲设计,典雅、实用融为一体。配备后双胎结构,加宽轮距,专用加长后视镜,确保行车安全,也可选装全景天窗,让视野更开阔,体验不凡境界。整车配备了豪华双人卡座沙发、实木地板、桃木可拆卸桌面、不锈钢洗手池、电磁炉、电冰箱、微波炉、电水壶,200L大容积清水箱,进口食品级水路系统,让您在驻车休闲之余,享受亲自下厨的乐趣。19寸吸顶式折叠显示器、卫星电视,让您出游更享欢愉。整车氛围灯、车内顶灯、阅读灯、LED射灯让您尽享温馨与奢华。

海格H5V自行式房车休闲版内设典雅大方

  本次展会持续到2016年3月27日,还未观展的朋友,可继续前往观展,欢迎光临1C004海格房车展位。

  交通指南:

  公共交通

  地铁

  1号线

  五棵松站A出口,五棵松桥北站乘983、952路公交至北京十中站,下车后向东步行100米抵达北京房车博览中心。

  2号线

  长椿街站A出口,在长椿街路口西乘662路公交至北京十中站,下车后向东步行100米抵达北京房车博览中心。

  房山线

  稻田站A1/A2出口,换乘展会免费班车或出租车抵达(约3公里)

  公交

  以下各条线路至北京十中站下车后向东步行100米抵达北京房车博览中心。

  662路——北京西站(北广场)—六里桥北站—北京十中

  983支——中关村西—五棵松桥北—北京十中

  952路——五棵松桥北—北京十中

  339区间——六里桥东—北京十中

  917支(天桥汽车站—韩村河)——六里桥东—北京十中

  自驾路线

  由京港澳高速至北京后的行车路线

  京港澳高速—赵辛店(云岗)出口—桥洞调头—前行20米左转往长阳/保定方向,200米后红绿灯左转直行—150米后左侧抵达北京房车博览中心

  其它各条高速至北京后的行车路线

  由北京西南三环、四环或五环均可进入京港澳高速(G4)石家庄方向(杜家坎收费站领卡)—3公里后自云岗/长阳出口(收费5元)驶离高速— 20米后桥下掉头 —50米后右转往长阳/保定方向—200米后红绿灯左转直行—150米后左侧抵达北京房车博览中心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328/article_6977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