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博鳌亚洲论坛,海格客车7年从未缺席

博鳌亚洲论坛,海格客车7年从未缺席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9日 07:42 作者:梓阳 来源:客车网
   备受关注的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圆满落幕。此次年会作为2016年我国主场外交、首脑外交的开篇之作,其年会服务保障工作被提到了历史新高度。

  自2009年,海格客车被指定博鳌亚洲论坛服务客车以来,连续7年,海格客车都被委以重任,从未缺席这一国际盛会。

海格客车服务博鳌亚洲论坛

  据了解,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用车由海汽集团下属的海汽旅游、蓝海、安骅等六家公司作为车辆提供商,海汽旅游是省外事办指定的唯一提供中大巴运输保障服务单位。

  海汽集团服务博鳌亚洲论坛12年,作为服务博鳌亚洲论坛的资深元老,其严苛的选车标准和服务标准是他们确保高品质服务的铁律。

  此次,海汽旅游共安排了133辆大、中巴车接待与会嘉宾,其中,海格客车就承担了56辆接待任务,而这也是海格客车服务博鳌亚洲论坛以来,提供运输保障任务车辆最多的一次。

  海汽集团之所以对海格客车如此信任,源于这5年来的亲密合作,海格客车成熟稳定的品质和贴心服务的海格人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近两年,海格旅游客车也成为海汽旅游公司,采购数量最多的客车品牌之一。

  因为信任,所以委以重任。据海汽旅游公司经营发展部主任吴志斌介绍,在刚刚闭幕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海格客车主要承担他们的穿梭巴士组任务和各小组用车任务。其中,40辆海格客车作为穿梭巴士驻扎在各个换乘点;还有16辆海格车,在新闻、后勤、接机等小组提供服务。

海格客车服务博鳌亚洲论坛

  据了解,这56辆KLQ6798旅游客车,都是经历了市场长期考验的成熟车型。

  国内外代表、媒体记者和工作人员,乘坐由海汽旅游公司提供的海格客车,往返于机场、注册中心和论坛会场之间。每天从早上8点到晚上12点,每20分钟一班车,每天发班200多个班次。如此高频率运转,这56辆车却始终保持最佳运行状态,整个论坛期间从未掉过链子。

  海格客车又一次用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和高品质的服务表现,受到博鳌亚洲论坛嘉宾代表们的一致肯定和褒奖。

  从全国“两会”、北京奥运会、多哈亚运会、上海世博会,再到今天的博鳌亚洲论坛,通过服务大型国际性会议的历练,海格作为中国的客车品牌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海内外人士所认知。

  在博鳌镇的主要交通干道上,一辆辆金光闪闪的海格巴士穿梭来往,成为了博鳌小镇一道独特的风景。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329/article_6980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