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不是每辆车都能在漠河极寒里驰骋

不是每辆车都能在漠河极寒里驰骋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9日 07:17 作者:逸航 来源:超龙客车
   黑龙江省漠河县,位于中国最北端,以严寒和极光著称。

  漠河严寒期很长,冬季白天最低气温达-30℃,而夜间最低气温甚至低至-50℃。这样的低温环境,影响了车辆的安全稳定运行,给漠河人民的出行带来了困难。如今漠河冰冻的大地上,却有了东风超龙公交一路驰骋,画出与极光一样绚丽的轨迹。

拍摄于2016年3月20日漠河县龙骋公交停车场

  2014年10月,漠河龙骋公交公司客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骋公交公司”)订购20辆超龙EQ6730CT公交车,并于当年12月正式投入运营。该批公交车在中国最北端的极寒区域历经了整整两个冬天,稳定的运行状态得到了龙骋公交公司的高度认可。

  那么,东风超龙是如何与极寒的漠河结缘?该批车在日常运行中又留下了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呢?

  诚意推荐,为用户负责

  据了解,漠河公交车发展的历史较短,因地处偏远,且气温极低,恶劣的自然环境限制了当地公交车的运营和发展,公交公司在进行车辆选购时非常慎重甚至苛刻。

  2014年8月,东风超龙黑龙江市场部姜经理得知漠河县龙骋公交公司计划采购公交车后,怀着对超龙客车品质的高度自信、对漠河人民的高度负责,向龙骋公交公司推荐了东风超龙EQ6730CT公交客车。

  龙骋公交公司董事长邹世海表示:“公交是一项民生事业,特别在漠河这样的极寒地区,选择适宜的车型既是对企业负责,更是对人民出行与安全负责;选择东风超龙EQ6730CT型号的公交车,完全能够适用于我们漠河这种气候,也是我们通过认真分析对比后做出的选择。非常感谢超龙业务经理的专业推荐!"

  性能可靠,耐漠河极寒

  在低温环境下,发动机启动困难,车辆运行中还存在总成机械磨损严重、车辆油耗增高等问题。超龙EQ6730CT型号公交车经过严苛的综合性能试验,杰出的低温适应能力已得到充分证实。

  龙骋公交公司选购的东风超龙EQ6730CT型号公交车搭载的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30ps,动力强劲、性能可靠,完全不用担心低温环境下发动机启动困难的问题。而该车型百公里平均油耗在13升左右,远远低于行业其他同类车型的平均油耗水平。在龙骋公交公司的油耗监测系统中,该车型甚至创造了11升/百公里的最低油耗纪录。

  目前,龙骋公交公司共有公交车30多辆,东风超龙占据了约60%的份额。无论是从产品运营的可靠性,还是从保有量占比上,超龙客车都成为了龙骋公交公司公司的运营主力。

  贴心服务,树超龙口碑

  由于漠河当地气温过低,加大了车辆机件磨损,公交车运行中常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如不能及时解决,则将造成公交线路无法正常运营,影响漠河人民的正常出行甚至人身安全,因而容不得半点马虎和懈怠。

  东风超龙EQ6730CT公交车在一年多的运营中,也并非一帆风顺。邹世海董事长坦言:“该批车在实际运营中也出现过一些小故障,但是超龙售后都及时做出了解决,并没有影响车辆的正常运营。此外,超龙客车还定期回访,了解车辆运行情况,为我们答疑解惑。” 主动沟通解难题,遇到困难不回避,及时有效地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这种服务意识和企业责任感使超龙获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邹世海表示,很看好东风超龙客车。

  在漠河的极寒环境中,超龙客车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而龙骋公交公司正是超龙客车市场强势增长的缩影。据中国客车统计信息网的数据显示,2016年1-2月份,东风超龙5米以上客车累计销量达1212辆,并连续多年销量稳居行业前十强。

  东风超龙客车,伴您一路前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329/article_6980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