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金旅新能源客车助荷兰EBUSCO拿下巴黎公交订单

金旅新能源客车助荷兰EBUSCO拿下巴黎公交订单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30日 15:33 作者:安怡 来源:客车网
  2016年3月,春暖花开,在世界浪漫之都巴黎,再度传来了金旅进军国际市场的捷报——金旅客车联合荷兰EBUSCO推出的精品车型,获得法国Transdev的公交车订单,成为推动该两国经贸合作的巧妙力量。这是继近期“国内首辆出口纯电全铝公交登陆荷兰”、“第二批出口挪威的全铝车身纯电动公交车即将下线”、获得2015世界客车周评选“最佳生态奖”等之后,金旅新能源客车再度迎来广受欧洲市场青睐的好消息。
荷兰EBUSCO与法国Transdev签订合作协议

  此次跨国合作,由荷兰EBUSCO与法国运输公司Transdev进行,双方签订了10辆纯电动公交车的合作协议。在法国进行国事访问的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与王妃马克西玛也亲临现场见证签约仪式,并饶有兴致地试乘了纯电动客车,对其性能称赞不已。未来,这一批次的公交车将会投入到大巴黎地区公交线路的运营。

金旅全铝纯电公交在巴黎

  据悉,此次合作的“EBUSCO 2.1”车型,是金旅客车与EBUSCO联合打造的这一“全铝车身纯电动公交车”,车身强度更高,安全性能更好。全铝合金材料的运用,让整车轻量化程度更高,车身可减重大约0.2-0.5吨,有效增加载荷量。纯电动客车运行零排放,而铝材的回收率高达95%以上,并且可以多次循环利用,再加上能量回收机制、充电自动化和智能化等特性,车辆在全生命周期都具备节能环保的优点。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曾于2015年10月,在比利时BUSWORLD世界客车联盟主办的EOROPEAN COACH & BUS WEEK 2015——世界客车周评选中,因一举夺得“Ecology Label 2015——最佳生态奖”而响名世界。

荷兰国王夫妇在巴黎亲自体验金旅客车

  除了世界级大奖对金旅的肯定外,近年来,金旅客车在国内外的市场表现也颇为抢眼。2014年10月,近200辆10.5m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将先后交付南宁、三亚、天津的客户;此外,还有12m纯电动客车登陆台湾;同年8月签下中东市场1639辆城市公交车大单,总金额超10亿元人民币;2015年,金旅公司累计出口突破第五万辆,成为国内屈指可数的万台客车出口厂商。

荷兰国王夫妇乘坐金旅全铝纯电公交

  2015年5月,金旅正式发布新能源“聚”品牌——围绕新能源汽车技术、新能源汽车运营等打造完整服务链,其核心是“汇聚,力量”,呼吁倡导以个人低碳出行,践行环保理念。金旅新能源客车异军突起的背后,彰显出其已经成为推动绿色环保交通的重要力量,同时也是国际经济技术交流的重要一环。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330/article_6985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