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比亚迪电动公交为研究对象 外国科学机构为电动汽车点赞

比亚迪电动公交为研究对象 外国科学机构为电动汽车点赞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31日 09:41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媒体Autoblog 2016年3月26日消息,国外多家机构研究证实,电动车既经济实用又节能环保,是人们出行的不二之选。

  印度科学研究院依据班加罗尔的比亚迪电动公交车开展的一项研究表明:相对于柴油公交车,电动公交车能源更清洁,燃料和维护成本大大降低。研究数据显示“电动公交车每天比柴油公交车收入多27%,利润多80%”。研究报告的合著者Sheela Ramasesha 声称,电动公交车十分环保,每年比柴油公交车少排放25吨二氧化碳。印度拥有约15万辆柴油公交车,每年因空气污染造成67万人死亡。

  密歇根大学交通研究所的一项研究表明,普通人的一举一动也可以改善环境。该研究报告中列举了许多减少个人碳排放的建议,如降低能源消耗和改变饮食习惯等,而对于减少碳足迹,最为行之有效的方法是驾驶一辆油耗低的汽车。

  该报告还表示,如果美国汽车的平均燃油经济性从每加仑(3.8升)21.4英里(34千米)提高至31英里(50千米),那么整个美国的总排放量将降低5%;若提高至56英里(90千米),则总排放量将降低10%。根据美国环保署(EPA)评级标准,许多电动车的平均燃油经济性均超过每加仑(3.8升)100英里(161千米)。

  自驾出行已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选择一辆电动车,不仅节能省钱,更是保护地球的有效途径。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331/article_6988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