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青海海东50辆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将投入使用

青海海东50辆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将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31日 16:07 作者:胡生敏 来源:海东时报
  2016年3月31日,据青海海东公交集团消息,经过周密的前期准备,50台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将于2016年4月份正式营运。

  目前,50台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已全部到位,已完成办理车辆落户、监控系统及公交刷卡设施安装、线路优化调整等上线前的准备工作,力争4月份正式投入使用。海东公交集团加快推进公交停泊场及充电设施建设,积极与施工单位及厂家、供电局协商,加快施工进度,力争5月份完成平安高铁新城临时停泊场及充电站场内地坪、厕所、安检房等设施的建设,保证充电桩正常充电使用。同时,加快乐都高铁站西公交停保场充电桩的建设,力争8月底完成并投入使用。

  为加快推进“智慧公交”建设,青海海东将启动建设公交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完善业务管理、数据分析、信息服务等功能,加强数据资源综合利用。市区公交在实现智能调度的基础上,建设完善智能电子公交站牌、手机刷卡乘车等公众出行信息服务系统,为公众提供实时、便捷、人性化的公共交通信息服务,力争年内实现西宁、海东公交“一卡通”。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开展购置100台电动公交车及定制班线客车、乐都停保场充电桩设施及加气站、光伏发电等项目的可研,力争早日开工。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331/article_6989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