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BYD Dreams品牌盛典 比亚迪“乘用”与“商用”齐发力

BYD Dreams品牌盛典 比亚迪“乘用”与“商用”齐发力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1日 22:28 来源:客车网
   汽车能源转变一小步,绿色梦想前进一大步。2016年4月11日,以“元•梦 前所未驭”为主题的首届BYD Dreams品牌盛典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比亚迪发布“王朝”系列车型,首款百公里加速5秒以内的中小型SUV“元”正式上市,全国乃至全球的迪粉、媒体、经销商等各界嘉宾约2000人齐聚一堂。除展示王朝系列产品“秦”、“唐”、“宋”、“元”外,比亚迪还携公交(K9)、出租(e6、e5)、客运(C9)、物流(T3)、环卫(T8SA)、仓储(叉车)等6大交通运输领域的7款纯电动商用车重磅亮相,以强大阵容助阵品牌盛典,展示BYD 领先的新能源科技与完善的市场布局,助力中国汽车工业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汽车梦”!


  “乘用”与“商用”齐发力 比亚迪深化“7+4”全市场战略

  作为展示成果、发布新品、规划蓝图的平台,BYD Dreams品牌盛典为现场嘉宾带来了比亚迪全球领先的技术、产品与理念,并创造性的将中国历史文化与汽车文化首次融合。随着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元”的发布,“王朝”系列产品将采用“汉字标识”,形成“秦”、“唐”、“宋”、“元”等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车型选择。

  除了致力于新能源乘用车的推广和研发,比亚迪还把城市公交、道路客运、出租车、城市商品物流、城市建筑物流、城市环卫车,以及仓储、港口、机场、矿山等领域绘入新能源汽车发展蓝图。在国家大力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背景下,比亚迪抓住了汽车产业的发展机遇,实施新能源汽车“7+4”全市场战略,并开行业先河,推出城市公共交通电动化、道路客运电动化、城市商品物流电动化、绿色仓储电动化、环卫电动化等一系列创新性解决方案。方案涉及面广泛,覆盖多样的电动化产品、充电配套设施以及金融运营模式,为交通行业的节能减排和可持续发展提供有益参考。

  比亚迪商用车大阵容助阵 共筑绿色梦、汽车梦、中国梦

  一直以来,比亚迪将坚定不移地发展新能源事业,实现比亚迪的“三大绿色梦想”——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和电动汽车。比亚迪坚信“科技改变生活”,用科技还子孙后代一个绿水青山的美丽世界。2014年5月,习主席在上海考察时强调:“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作为中国最具创新力的民族汽车品牌,比亚迪汽车立志振兴民族汽车工业,依托全球领先的铁电池技术,积极引领全球新能源产业变革,加快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和推广,在全市场领域将电动化进行到底!

  比亚迪商用车产品覆盖K9、K8、K7、K6等全系纯电动公交客车,C9、C8、C6等道路客运系列纯电动客车,e6、e5等纯电动出租车,T3、T5、T7等纯电动物流车,以及纯电动叉车、混凝土搅拌车、环卫车、渣土车、矿山车、特种车等专用车辆。自2010年投入市场以来,比亚迪商用车已大规模应用于深圳、南京、杭州、大连、武汉、天津、长沙等国内众多城市,并成功投入日本京都、美国加州、英国伦敦、荷兰阿姆斯特丹、澳大利亚悉尼等全球逾48个国家及地区、200个城市,实现全球六大洲布局。在海外,比亚迪电动大巴已成为中国制造代名词,受到客户和市民的热捧。此外,在2015年9月3日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阅兵式上,比亚迪T8纯电动洗扫车承担路面清扫工作,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顶尖的绿色科技和高端制造业水平,并在活动后继续服务于北京环卫,守护“阅兵蓝”。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411/article_7010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